快新聞/怪手迴轉不慎「撞斷電桿」直擊畫面曝! 宜蘭羅東350戶停電

怪手撞斷電桿,造成宜蘭羅東鎮和平路約350戶停電。(圖/民視新聞)

宜蘭羅東鎮和平路今天下午2時許部分住戶停電!從畫面中可見,一輛工地的怪手準備要上拖板車時,迴轉不慎撞斷路旁的電桿,整個電桿卡在半空搖搖欲墜。台電獲報後緊急前往搶修,一開始只有23戶停電,但後來要換桿修復,必須把附近的350多戶都先暫時停電才行。

首次上稿:16:39
更新時間:20:08


面對鏡頭,怪手司機不願多談一直往前走,大新里長則是趕緊廣播,告知里民晚間7前應該會恢復供電,原來一輛工地的怪手準備要上板車時,迴轉不慎撞斷路旁的電桿,造成和平路附近23戶用戶停電,一開始是只有23戶停電,但後來要換桿修復必須把附近的350多戶都先暫時停電才行。目前台電正緊急搶修中,今晚7時前應可陸續恢復供電。台電晚間表示,羅東和平路斷桿事故,已經於晚上8點全數恢復供電。

怪手撞斷電桿。(圖/民視新聞)


怪手撞斷電桿,造成宜蘭羅東鎮和平路約350戶停電。(圖/民視新聞)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