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謹華戴豹紋浴帽「超土造型」豪邁吃東北菜 搞笑原因曝光
楊謹華「戴浴帽出門吃飯」,可愛行為引發討論。(圖/翻攝自楊謹華IG)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44歲女星楊謹華近期靠著懸疑夯劇《華燈初上》聲勢大漲,精采演技在許多觀眾心中留下深刻印象。工作忙碌之餘,依舊不忘透過社群網站大方分享生活,近日她竟「戴浴帽出門吃飯」,可愛行為引發粉絲討論。

更多新聞: 死訊藏3個月!楊丞琳無預警曝噩耗「Yumi過世」淚崩:好想妳

昨(3)日,楊謹華透過IG限時動態更新近況,畫面中她身穿粉紅色寬鬆襯衫,坐在餐桌上,面前放著超大鐵鍋,手上拿著勺子努力翻炒,大紅色鮮豔花朵背景造型牆,顯得東北味十足。楊謹華看上去狀態幾乎素顏,氣色狀態相當好,許多粉絲教焦點放在楊謹華頭上還戴的豹紋浴帽,相當俏皮引人注意。

楊謹華戴豹紋浴帽「超土造型」豪邁吃東北菜 搞笑原因曝光
戴浴帽出門吃飯,楊謹華曝原因「不想再洗一次頭」。(圖/翻攝自楊謹華IG)
一旁拍攝的友人打趣道「很Fashion的小廚娘」、「哇,這是妳東北燉鍋的造型嗎」,楊謹華則笑回「是啊」,並解釋戴浴帽吃飯的原因,因為早上有洗頭,怕頭髮沾到食物味道「我不想再回去洗一次」,才出此奇招。楊謹華表示「為了東北大鍋燉~凹了新造型,今晚跟小夥伴們一起去吃期待已久的美食,美味是真的好美味,偏偏白天剛做完頭髮護理,所以突發奇想戴上我珍藏的豹紋浴帽,這個造型~我可以」。

更多新聞: 陳芳語被爆新戀情「喇舌交纏」單親爸 感情進度害羞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