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篩試劑竟沒附棉棒?人妻詢問醫師結果超尷尬:要罵死老公!

疫情升溫快篩試劑超級搶手。(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疫情升溫民眾狂搶快篩試劑,不過購買的時候務必要看清楚,有醫師就收到一名人妻詢問,疑惑她購買的快篩裡面竟然沒有附棉花棒,結果真相讓醫師哭笑不得,人妻則尷尬害羞地說要回去教訓老公。

小兒科醫師柳雱邁在臉書粉專曝光與一名人妻對話,對方買到一盒快篩試劑,透過通訊軟體詢問「我覺得我買的試劑怪怪的,裡面沒有棉花棒欸」,沒有棉花棒要如何採檢鼻黏膜?醫師趕緊請她傳照片確認,結果柳雱邁看到照片後滿頭問號「你買的是這個?」

人妻詢問醫師快篩好像怪怪的,結果竟然是買到驗孕盒。(圖/翻攝自柳雱邁小兒科臉書)



人妻表示「對啊,我是老公去買的」,柳雱邁無奈說明「這是驗孕盒吧?」,不仔細看產品外觀確實與快篩試劑有幾份相似,得知真相後人妻超級尷尬,直喊拍謝真的太丟臉,還說要回去好好罵死老公。

網友們看到這則趣事,紛紛笑稱「這個兩條線比確診恐怖吧」、「這個兩條線~我會恭喜他」、「趁這波衝明年的生育率」、「太好笑最近驗孕棒很熱銷」、「我笑到黑姑」,柳雱邁也笑說「情急之下可能沒看清楚,年輕人就是衝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