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立院再傳疫情! 溫玉霞助理快篩陽 辦公室全員3+4居隔

國民黨立委溫玉霞今天表示,今日辦公室有一名助理快篩陽性。(圖/取自溫玉霞臉書)

立法院再傳COVID-19疫情,國民黨立委溫玉霞今天表示,今日辦公室有一名助理快篩陽性,目前正在等待PCR結果,為慎重起見,辦公室所有人員將進行3+4居家隔離,目前快篩都是陰性。

立院接連傳出委員助理及立委確診,溫玉霞今日表示,今日國會辦公室有一位助理快篩陽性,目前在醫院進行PCR等待結果中。

溫玉霞指出,自從疫情開始,辦公室同仁每天都會主動進行全辦公室消毒,在獲知同仁快篩陽後,也立刻進行全員快篩,所幸得到全部都是陰性的結果。

配合政府政策,溫玉霞指出,自今日下午起,辦公室所有同仁進行3+4防疫政策,下週一進辦公室前會先和同仁進行快篩。在這一段期間如有任何公務往來,要麻煩大家透過電話或是臉書與他們聯繫,造成不便,深表歉意。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