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莞婷喜迎40歲生日!「人生另一階段」甜曝願望:我的玄彬快降落

本土劇女神曾莞婷出道多年,除了在戲劇、電影圈努力耕耘外,也開啟斜槓人生,開創保養品品牌以及個人服飾品牌,各方面的表現都相當亮眼。(圖/翻攝自曾莞婷臉書)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本土劇女神曾莞婷出道多年,除了在戲劇、電影圈努力耕耘外,也開啟斜槓人生,開創保養品品牌以及個人服飾品牌,各方面的表現都相當亮眼。今(5)日迎來她40歲生日,在臉書曬出多張慶生美照,粉絲立刻湧入留言區獻上祝福。

曾莞婷今(5)日迎來40歲生日,在臉書曬出慶生美照,只見她頭戴生日髮箍,身穿黑色連身禮服,肩膀以及膝下則是鏤空蕾絲設計,整體服裝看似保守卻不失性感。去年憑藉主演的公益微電影《莉莉安的禮物》拿下「布拉格國際電影節」影后以及「維加斯電影獎」最佳女主角的她,也特地在文中表示「39真是不太好過的一年,好像除了得了二個影后值得高興,其他也就這樣恍恍惚惚地過去了,現在進入我人生的另一個階段」。

曾莞婷今(5)日迎來40歲生日,在臉書曬出慶生美照,只見她頭戴生日髮箍,身穿黑色連身禮服。(圖/翻攝自曾莞婷臉書)


曾莞婷曬出美照,不少好友替她慶生,她在文中寫下「現在進入我人生的另一個階段」。(圖/翻攝自曾莞婷臉書)

曾莞婷興奮寫下「是的!我40歲了」,她透露從來不害怕別人知道自己的年紀,只是不想被年齡定義跟框架,「因為我覺得自己活得越來越精彩,越來越有價值」,這也是她常開玩笑說自己才18歲的原因,「永遠都是那個對事物充滿熱忱跟衝勁的人」,而女神也許下願望,希望疫情平息、身邊確診的好友康復,以及「希望我的玄彬快點降落」。

曾莞婷迎來40歲生日,也獲得不少粉絲祝福。(圖/翻攝自曾莞婷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