甩不雅片風波!重機女神「全素顏露面」粉絲反應兩極:認不出來

中國「重機女神」痞幼外型亮眼,在社群上擁有超高人氣。(圖/翻攝自痞幼臉書)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中國「重機女神」痞幼有著天使臉孔、魔鬼身材,愛騎重機的她常在社群分享重機帥照,吸引大批死忠粉絲,在網路上擁有超高人氣!不過她2021年9月卻捲入不雅片風波,甚至還傳出有900多張性感照在網路上流傳,但都遭到她發聲明否認。痞幼近日收到微博「百萬粉絲成就」獎牌,開心曬「素顏照」發文紀念,引起粉絲熱烈討論!

在微博上擁有167.9萬粉絲的痞幼,近日曬出官方寄來的「百萬粉絲成就」獎牌,有感而發表示「不知不覺,來微博真的好多年啦!謝謝新浪,謝謝幼兒園」,從她曬出的一系列開箱照中,可以看到黑色的紙盒打開後,露出裡面玫瑰金的獎牌,超有質感的獎牌上寫著「@痞幼,祝賀您達成1000000粉絲成就」,最後還補上一張自己與獎牌的合照。

中國「重機女神」痞幼常在網路上曬出騎重機美照。(圖/翻攝自痞幼臉書)


過去多以精緻妝容露面的痞幼,這次與獎牌的合照卻以素顏亮相,與過往形象有著不少落差,清秀五官搭配一雙水靈靈大眼,散發出與過往不同的清新魅力,照片曝光後,也讓粉絲們驚呼連連「素顏也好美呀」、「寶寶真好看!」、「這照片好真實呀」、「這是小時候的照片嗎?怎麼那麼可愛」,還有人笑虧「妳終於想起妳的微博密碼啦?」、「怎麼這麼久沒來微博」、「想死妳啦!」,但也有人不留情酸說「單看照片我還真不知道這是痞幼」。

痞幼發文慶祝達成微博百萬粉絲成就。(圖/翻攝自痞幼臉書)


痞幼罕見曬出素顏照,清秀模樣引來粉絲討論。(圖/翻攝自痞幼臉書)


◆ 「iWIN網路防護機構」網安專線:(02)2577-5118,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9:0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