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彬、孫藝真遭目擊現身江南區!網驚喜曝:2人完成結婚登記

「迫降CP」玄彬、孫藝真被網友目擊,現身江南區政府進行結婚登記。(圖/翻攝自「vast.ent」 IG)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南韓知名演員孫藝真、玄彬3月31日舉辦完世紀婚禮後,於4月11日飛往美國展開蜜月旅行,2人一舉一動都受到媒體、民眾極大關注,4月底2人回到南韓仁川機場時,也受到媒體大陣仗接機,人氣相當旺。最近又有網友爆料,昨(4)日目擊這對新婚夫妻出現在戶政事務所,似乎是在辦理結婚登記,消息曝光再度引起網友熱議,大家也獻上祝福。

南韓網友爆料,目擊玄彬、孫藝真4日完成結婚登記。(圖/翻攝自北青娛見微博)


有南韓網友昨(4)日爆料,到江南區政府辦事情時,目擊玄彬和孫藝真也現身該地,似乎是在辦理結婚登記,孫藝真和玄彬的戶籍地也正式合併,2人順利登記結婚。網友興奮表示「不得了啦」,來形容他驚喜的心情。除了該名網友的爆料內容,還有其他網友也表示,自己在江南區政府巧遇玄彬、孫藝真,更增添傳言的真實性。

玄彬、孫藝真據傳完成結婚登記,網友紛紛獻上祝福。(圖/翻攝自「vast.ent」 IG)


網友驚喜目擊玄彬、孫藝真完成結婚登記,消息立刻登上南韓網路熱搜,不少網友都獻上祝福「世界上真的有王子跟公主」、「未來要繼續幸福下去喔」、「都結婚了,登記也理所當然」。不過也有網友認為,這篇爆料太過侵犯2人隱私,後續相關文章也已經遭到刪除。而玄彬、孫藝真的經紀公司對於相關爆料內容,目前沒有任何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