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高登棄標不加入國家隊了 汪浩酸藍營:想用中國快篩可以說啊

知名作家汪浩。(圖/擷取自汪浩臉書)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爆料參與政府快篩試劑投標案的「高登環球生醫有限公司」是從小吃店變身,先前沒有醫療專業和相關實績,高登環球昨日晚間發布聲明反駁,公司前身並非小吃店,高登環球也宣布不參與投標,希望國民黨組團採購。對此,知名作家汪浩狠酸,「這些政客想用中國快篩可以公開說啊!」

國民黨團爆料,指揮中心緊急向22家廠商採購快篩,有一家廠商是從資本額200萬元的小吃店變身,並無醫療專業等經驗,質疑這中間是否有差價、利益輸送、黑箱作業等。高登環球生醫有限公司昨日晚間發布聲明說明,公司前身並非小吃店,而是一家為企業辦理團伙公司,接觸不少台灣醫學科技優秀人才;為消弭暴利思考,公司決定不參與投標,希望國民黨能組團採購,為台灣人民牟取更好的利益。

針對此事,汪浩透過臉書說到,政府限定用95元低價採購外國快篩,進口商也賺不了多少錢,而且還是貨到政府才給錢,結果被某些政客抹黑,廠商只好棄標了。汪浩更酸,「吵快篩不夠是你們,毀滅快篩進口通路也是你們,這些政客想用中國快篩可以公開說啊!」而網友也在該篇發文下留言,「真的很可惡」。


汪浩臉書發文。(圖/取自汪浩臉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