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隊女神甩髮搖動一分鐘 火辣應援網友凍未條:太香了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夢想家啦啦隊「Formosa Sexy」因高顏值和惹火舞蹈,成為PLG聯盟數一數二的專屬球隊啦啦隊,也擄獲不少粉絲的心,近日啦啦隊隊長「梓梓」董梓甯,上傳了一隻一分鐘熱舞片,只見她扭腰擺臀,甩動頭髮,讓網友們隔著屏幕都彷彿聞到了髮香,直喊「太香了」。

前職棒啦啦隊Lamigirls成員梓梓,擁有性感身材和姣好臉蛋,現職台新夢想家啦啦隊隊長,日前她在IG上曝光應援時的火熱舞蹈,只見她穿著白色真理褲,和短板紅色上衣造型,長腿和翹臀線條一覽無遺,不停甩動秀髮和扭動電臀,不時對鏡頭來個超甜美的微笑,令不少粉絲看了血脈賁張。

梓梓擁有性感身材和姣好臉蛋,在跳應援舞時,不停甩動秀髮和扭動電臀,令不少粉絲看了血脈噴張。(圖/梓梓董梓甯提供)
梓梓同時也在貼文中留言詢問,「隔著影片有感覺聞到髮香嗎?找機會來現場髮香區聞香」,讓許多網友們紛紛留言,「太犯規,太香了」、「妹妹你這樣!我要去看場保護你」、「隔著手機螢幕都聞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