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采緹運動片流出!「緊身裝」深蹲秀身材 網一看秒暈:太性感了

林采緹一直保有運動習慣,因此完全看不出來像是生過小孩的媽媽。(圖/翻攝自sunnylin_520 IG)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女星林采緹身材火辣,過去靠著Cosplay動漫角色闖出名堂,有著「真人版蛇姬」封號,是許多粉絲心目中的性感女神!在IG上擁有超過37萬粉絲的林采緹,不時PO文與粉絲們分享生活點滴,日前她拋出一段運動短片,辣穿運動套裝秀身材,讓網友們看了直喊「超養眼」。


林采緹認真運動。(圖/翻攝自sunnylin_520 IG)

林采緹熱愛運動,經常PO出運動照片。(圖/翻攝自sunnylin_520 IG)

林采緹為了鍛鍊身材,時常前往健身房做運動,(4日)她在IG分享鍛鍊過程的影片,畫面中,她把一頭長髮綁成高馬尾,穿上運動內衣,搭配緊身長褲,短版剪裁露出纖細蠻腰,火辣尺度破表,讓人視線不知道該看哪裡,林采緹滿臉香汗淋漓,為了打造出魔鬼身材曲線,一旁還有專業的教練,隨時督促她做對動作。

林采緹好身材不容忽視。(圖/翻攝自sunnylin_520 IG)

林采緹影片曝光後,果然吸引大批網友朝聖,粉絲們看了狂讚「姐姐動起來」、「身材好厲害」、「老婆好美!」、「為了辣好有毅力!」、「太性感了!大家練起來」、「好美」。事實上,林采緹當媽後尺度不減,甚至更積極鍛鍊身體,除了登山、健身,還有打高爾夫球的嗜好,才能長年維持好體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