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湯優盃本週日泰國點燃戰火 BWF捕捉戴資穎:看看誰來了!

李洋、王齊麟和戴資穎等台灣好手正在泰國準備參加湯優盃。(圖/翻攝自「李洋/Lee Yang、戴資穎/ Tai Tzu Ying」臉書)

體育中心/王溫鈴報導

2022湯姆斯優霸盃男女羽球團體賽,本周日(8日)將在泰國曼谷展開,台灣的選手也已抵達會場。而世界羽球聯盟(BWF)今(6)日就在IG上歡迎台灣好手到來,接連貼出戴資穎、李洋和王齊麟的照片。


2022年湯優盃羽球團體賽將在8日開賽,戴資穎領銜台灣女團力拚突破8強魔咒。(圖/翻攝自「bwf.official」IG)

戴資穎4日抵達泰國,先是享用了泰國一姊依瑟儂(Ratchanok Intanon)準備的餐點,隔天隨即展開訓練。而BWF也在會場找到小戴的身影,更貼心用中文寫下「看看誰來了!」,可見小戴魅力無窮。

「黃金男雙」李洋(左)、王齊麟(右)。(圖/翻攝自「bwf.official」IG)

除此之外,在東奧奪下男雙金牌的「聖筊組合」李洋、王齊麟也在會場被捕捉到,只見李洋冷靜地比出「YA」的手勢,而王齊麟則俏皮比了「NO.1」,看起來勢在必得。李洋在臉書上說:「去年1月在泰國的驚奇之旅還記憶猶存!希望泰國能再次成為我們的福地」,表示希望能調整到最好的狀態,重返榮耀、再奪佳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