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余天退選民進黨新北主委    何博文致電感謝:攜手重現新北綠色執政榮光
何博文致電余天表達感謝。(圖/擷取自何博文臉書)

民進黨立委余天今天投下一顆震撼彈,因考量家裡女兒余苑綺健康,以及跟太太李亞萍多次商量後,宣布決定選擇退出新北市主委黨職選舉,還強調支持何博文連任新北市黨部主委。何博文今獲悉後特別致電感謝余天,並希望能夠在年底重現新北綠色執政榮光、衝刺新北議會席次過半。

更多新聞: 消防員出勤消毒破6千次!呱吉質疑北市政策:是不是該改一下?

民進黨黨職選舉預計5月22日登場,選前最後一刻,余天透過聲明向外界宣布退出角逐民進黨新北市主委的競選,主因是顧及余苑綺的健康,而這也是所有父母都不願遇到的事情,希望他們夫妻倆投入更多的心力照顧孩子的身體,勇敢面對。

余天也說,既然此次主委只有他與現任主委何博文登記參選,那麼他退出之後也會秉持團結的精神,全力來支持博文連任新北市黨部主委,而這個團結合作的想法,也得到正國會要員的認同與支持,讓他感到安慰。

何博文表示,聽到余天的退選感到非常意外,但由衷感謝余天對他的支持,以及提攜後進的情懷。他坦言,余天有情有義,為民進黨無私奉獻,接到消息後,第一時間立刻打電話向余天大哥表達感謝與敬意。

何博文強調,未來在新北市黨部的選務上會更加的努力,戰戰兢兢並聽取余天的意見,同時在黨內整合團結之下,將黨務輔選能量發揮到極致。希望能夠在年底重現新北綠色執政榮光,衝刺新北議會席次過半,「我們共同努力、一起加油!」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快新聞/余天退選民進黨新北主委    何博文致電感謝:攜手重現新北綠色執政榮光
何博文聽到余天的退選感到非常意外,並由衷感謝余天對他的支持。(圖/擷取自臉書)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國動態清零 6月成都世大運確定2度延期到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