舔共男星被惡搞!微博1動作...讓他慘變「飯桶」 中國網友全笑翻
黃安抱怨自己變成「飯桶」,貼文一出,引起熱議。(圖/翻攝黃安微博)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資深藝人黃安近年將演藝事業重心轉移至中國,時常發表「熱愛中國」的言論、靠著替別人「台獨」蹭熱度、貶低台灣來搏取關注,被網友封為「舔共藝人」。最近中國疫情延燒,時常在微博分享三餐和日常點滴的黃安,卻突然暴怒,指控微博的頭條把他發的影片都刪除了,整個版面全剩下食物的圖片,讓他氣到飆罵「我成了飯桶了!」。

更多新聞: 昔和周星馳傳緋聞 17歲嫩模穿比基尼「1動作」粉絲超害羞!


舔共男星被惡搞!微博1動作...讓他慘變「飯桶」 中國網友全笑翻
黃安因微博版面都是食物畫面暴怒。(圖/翻攝自黃安微博)

黃安(5日)在微博貼出一段長達20秒的影片,抱怨自己沒有主動發頭條,但微博都會自動轉他的文章,不過,卻又偷偷把他發的影片全都刪除,導致整個版面只有食物的照片。對此,黃安氣炸,生氣說道「搞得只剩下吃吃喝喝,我成了飯桶了!」,最後更爆粗口,直言「都是微博轉的,你愛轉不轉。」。

舔共男星被惡搞!微博1動作...讓他慘變「飯桶」 中國網友全笑翻
黃安近期常在微博分享自製餐點。(圖/翻攝自黃安微博)

貼文曝光後,引來不少中國網友笑翻,留言回應,「太好笑了」、「也挺好,吃吃喝喝」、「選擇性地把您宣傳成了飯桶,太不負責任了」、「整天就知道吃吃喝喝」、「哈哈哈哈哈前歌星、主持、作家,著名飯桶黃安」、「好嘛,成了大吃貨了」、「原來你是美食博主啊」。

事實上,黃安近期爭議頗多,他常在微博分享自製的餐點,卻有中國網友看他不順眼,砲轟「為何要囤貨?帶壞風氣、製造恐慌」,然而黃安毫不受影響,不僅封鎖對方,還繼續PO出午餐菜色,寫下「我能囤多少貨?我吃好喝好還睡好,關你什麼事?不應該嗎?國泰民安不就是這樣?」,並表示「今日午餐,豐衣足食啊...我先吃為敬囉!」。

更多新聞: 中國疫情延燒!汪小菲「餐廳被迫關店」慘況曝光 直播哽咽:下個月恐破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