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珀赫德淚灑法庭 竟被抓包「偷瞄鏡頭」實況主傻眼:真的厲害!
知名實況主Asmongold抓包安珀赫德邊哭邊看鏡頭。(圖/路透影像提供、翻攝自Asmongold TV)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好萊塢巨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與前妻安珀赫德(Amber Heard)互控誹謗和家暴,官司正在美國維吉尼亞州審理,目前已經進入到第四週,安珀赫德坐上證人席,連續兩日在庭上哭訴,多年來遭到強尼戴普施以家暴的過程。不過,有知名實況主回放法庭影片時,卻發現安珀赫德疑似在大哭前看了一眼鏡頭,畫面曝光後,隨即掀起熱議。



更多新聞: 昔和周星馳傳緋聞 17歲嫩模穿比基尼「1動作」粉絲超害羞!


安珀赫德淚灑法庭 竟被抓包「偷瞄鏡頭」實況主傻眼:真的厲害!

安珀赫德看了一眼鏡頭後,隨即有閃光燈出現。(圖/翻攝自Asmongold TV)

「前」《魔獸世界》知名Twitch實況主、開台常駐八萬名觀眾的Asmongold,他(6日)開直播與粉絲同樂,看到推特上熱議「安珀赫德擺拍」,於是點開了她泣訴還原遭強尼戴普「酒瓶侵犯」的出庭影片。

影片中,安珀赫德聲淚俱下,正在拭淚時,有個極快速睜眼,往某處看了一眼的動作。Asmongold反覆定格觀看後,接著大喊「等等!我看懂了!這個人真的很精,她看了一眼拍照的人,馬上閃光燈就閃了一下,很明顯她是在跟攝影師打暗號,這真的厲害。」,認為安珀赫德刻意停下動作,讓記者能拍張好照片。

Asmongold影片曝光後,短短幾個小時內,下方留言區湧入大量討論,不少網友稱「她哭得很大聲,但一直沒看到眼淚」、「安珀赫德哭得真的很誇張」,甚至有自稱是受家暴的婦女留言「安珀赫德這樣的行為,會讓更多受害人不敢為自己發聲」;不過,也有人持相反意見「憑這畫面就斷定是擺拍,未免也太斷章取義」、「只是剛好吧?有證據嗎」,網友們掀起正反論戰。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拒絕毒品 珍惜生命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家暴、兒少老人虐待 拒絕暴力!請撥打113、110

更多新聞: 中國疫情延燒!汪小菲「餐廳被迫關店」慘況曝光 直播哽咽:下個月恐破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