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盧秀燕民調拉近 蔡其昌:有信心縮短到5%

台中市長選舉,現任市長盧秀燕拚連任,民進黨推出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迎戰,根據最新一份民調顯示,盧秀燕以四成一的支持度,領先蔡其昌的27%,雙方差距,已經縮小到14.4%,蔡其昌表示,自己很有信心,會在很快時間內,將民調拉近到5%。

蔡其昌出席惠中寺佛誕節活動,他說,14%這個數字,接近實際狀況,他給予高度尊重。台中市長參選人(民)蔡其昌說,「這個民調大概差距14%,這個跟我自己內部做的會比較接近。」

蔡其昌說的,是趨勢民調公司做的調查,針對設籍在台中的市民,在盧秀燕對決蔡其昌的狀況,支持誰?

有41.4%,支持盧秀燕,有27%支持蔡其昌,雙方差距14.4%個百分點,另外,有31.6%選擇不表態。

蔡其昌說,有信心差距會縮短,因為台中是個五五波的選舉,台中市民很嚴格、對政治人物的標準很高,取決於誰做事真的做得好。

台中市長參選人(民)蔡其昌說,「盧秀燕自己要求的空氣也沒有解決,重大的市政建設像捷運藍線你看四年來沒有進度,台中環線都已經完全停擺,其它的線根本就不用再講了。」

蔡其昌表示,行動力是自己的強項,相信會在很快的時間內,拉近兩人的支持度。

台中市長參選人(民)蔡其昌說,「蔡其昌很有信心我會在很快的時間內,將民調拉近到5%我靠行動靠解決問題,來取得市民的認同。」

盧秀燕市長,5月7日上午,視察快打站,下午緊接著宣布,兒童快篩陽綠色通道,即日啟動,守護大小朋友度過防疫的艱困時期,讓市民感受盧團隊的用心!

(民視新聞/徐秘康、蔡枘埏 台中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