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屏東「七彩鳳梨田」絕美畫面曝 潘孟安:26萬顆鳳梨戴上彩帽不輸富良野花海!

潘孟安表示26萬顆鳳梨戴上彩帽不輸富良野花海!。(圖/取自潘孟安臉書 )

日本北海道富良野花海頗富盛名,是許多台灣人喜愛的旅遊景點之一,屏東縣長潘孟安今早透過臉書發出一張屏東七彩鳳梨田的空拍照,讓不少網友驚豔直呼「超美!」,潘孟安表示,縣府二月起與5家鳳梨合作社和休閒農場合作,依照熟成程度陸續為26萬顆鳳梨戴上彩帽,完全不輸日本北海道富良野花海。 

潘孟安今早透過臉書發出一張屏東七彩鳳梨田的空拍照,並說超過26萬顆鳳梨披上彩衣,變身超美大地畫布,潘孟安說明,縣府二月起與5家鳳梨合作社及休閒農場,包括鴻旗、銀獅、綠地、夥磊、銘泉合作,在185沿山公路7個田區,依照熟成程度陸續為26萬顆鳳梨戴上彩帽,完全不輸日本北海道富良野花海。 

潘孟安提醒,彩帽田將進入尾聲,最後兩塊位於屏東智慧農業學校旁邊以及185線南下22-23公里處鳳梨田,大家請把握機會!畫面曝光後也引來不少網友讚嘆「屏東真的越來越棒了」、「媲美北海道的美瑛之丘!」、「一定要去拍拍!很美」。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