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防疫禮包曝光!他一字排開驚見「超缺2神器」 全網讚:根本福袋
有網友曬出台中的防疫禮包,內容物居然有現在超缺貨的2大神器,引起網友關注。(圖/翻攝自PTT)

生活中心/許沛汶報導

本土確診病例持續攀升,居家隔離、居家照護、自主防疫的人數不斷增加,若符合居家照護的條件,輕症患者可以自行在家隔離。日前就有一名台中網友分享自己收到的防疫禮包,又豐富又精美的內容物讓網友超羨慕,尤其裡頭還有現在超級缺貨的2大神氣,讓網友看了直說「這根本是福袋!」。

更多新聞: 若7月COVID-19下修第4類傳染病?業者:理賠金5萬元→5千元

一名台中的網友昨(6日)在PTT上以「台中防疫包真的很精美」為題PO文,分享台中市政府提供的防疫禮包。原PO將內容物一字排開,只見照片中除了有3包餅乾、方塊酥、三合一麥片、牛奶之外,還有口罩、體溫計,以及現在最搶手的血氧機、快篩試劑,讓他超級驚訝。原PO還在內文提到,「台中給確診者精美的防疫包還附有血氧機,怎麽會差這麼多?」,引起網友熱議。

台中防疫禮包曝光!他一字排開驚見「超缺2神器」 全網讚:根本福袋
原PO曬出的防疫禮包中,居然有血氧機、快篩試劑3個,豐富程度讓網友超羨慕。(圖/翻攝自PTT)

照片曝光後,超豐富的防疫禮包讓網友超羨慕,留言直說「血氧機就抵其他的了」、「這個是要普渡拜拜用嗎」、「這根本福袋」、「有血氧機真佛」、「有溫度計、血氧機就已經算是豪華大禮包了」、「有快篩劑給個讚,天龍人羡慕中」。不過,血氧機並非免費贈送,等隔離結束後需要繳回,但對於隔離中的確診者來說,是非常重要的神器之一,讓網友狂讚「血氧機要繳回 但現在很缺還不錯」、「即使血氧機要還,還是很貼心」。

台中防疫禮包曝光!他一字排開驚見「超缺2神器」 全網讚:根本福袋
原PO曬出台中的防疫禮包,引起網友熱議。(圖/翻攝自PTT)

另外,還有幾位同樣身為台中確診者的網友留言表示,自己收到的禮包已經沒有血氧機,只剩快篩試劑,「「我5/1確診的就沒得借了啦」」、「只剩快篩試劑,加減啦」、「沙鹿為什麼沒有血氧機」、「同是台中的差別待遇」、「我台中等到第6天才解得的到關懷電話」。對此,有網友認為,原PO可能比較早確診,當時物資還夠,但近期因為確診量暴增,導致物資不足,因此有的防疫包沒給血氧機。

更多新聞: 防疫懶人包1次看!快篩試劑、清冠一號地圖曝光 柯富揚:團隊熬夜趕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