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轉勝球王喬科維奇 小蠻牛艾卡列茲晉決賽

西班牙小蠻牛艾卡列茲,在八強擊敗納達爾後,晉級四強面對當今球王喬科維奇,再度逆轉奪勝,拿下晉級決賽的門票!艾卡列茲不僅成為史上第一位在紅土球場上,擊敗三巨頭之二,納達爾和喬科維奇的球員,同時剛滿19歲的他,也是馬德里公開賽史上,最年輕打進決賽的球員。

上場比賽擊敗偶像,蠻牛納達爾19歲的小蠻牛艾卡列茲,在四強遇上的是現任球王喬科維奇,初生之犢不畏虎,儘管面對的是三巨頭,但艾卡列茲在場上表現,依舊十分沉穩。

開賽先以2:0開局,但卻被經驗豐富的喬帥,搶先拿下首盤,但艾卡列茲隨即再次盤扳回一城,把戰線拉決勝盤,關鍵決勝盤,艾卡列茲搶得先機,第2個賽末點,底線直線抽球鎖定勝利,擊敗球王喬科維奇拿下決賽門票。

網球選手艾卡列茲說,「感覺很棒,我很高興能夠參加像這樣的比賽,上場能夠擊敗納達爾,這場能夠擊敗世界第一,我很高興,這讓我對明天的決賽充滿了信心。」

網球選手喬科維奇則說,「恭喜他,我的意思是他控制了自己穩定,對於他這個年紀的人來說,這麼年輕就有這種表現,令人印象深刻,他配得上這個勝利。」

接連擊退納達爾和喬科維奇,以黑馬之姿取得決賽門票,艾卡拉茲接下來,將與茲維列夫在決賽場上爭冠。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