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子飛進來! 休旅車追撞2機車 撞進倉庫1死2傷

屏東縣竹田鄉上午發生一起車禍,一輛休旅車行經大成路、大明路口時,先與一輛機車發生交叉碰撞,導致女騎士連人帶車噴飛,撞到路旁花盆,休旅車接著又逆向再撞到另一名機車女騎士,機車卡在轎車底下拖行,衝進路旁一間倉庫才停下來。造成兩名女騎士一死一傷。

機車連人帶車,衝撞到路旁住家前放置的花盆,與它發生擦撞的休旅車,則是衝到逆向車道,再撞擊另一輛機車,拖行衝向到路旁這間鐵皮倉庫才停下來,機車和女騎士還卡在車底,休旅車的車頭也被撞爛。

倉庫工人說,「車就這樣飛進來,車在那邊人噴來這,倒著都沒聲。」

目擊民眾說,「車在對面撞到之後,車子偏過來這裏,撞到這支電桿再衝進去鐵皮屋。」

屏東竹田鄉上午發生嚴重車禍,葉姓男子駕駛休旅車行經大成路與大明路口,不知什麼原因,竟然連續追撞兩部機車,導致三人受傷,第二輛被拖行的機車,68歲的女騎士傷勢嚴重,送醫搶救後不治。

泗洲派出所副所長鄭朝佑表示,「一名葉姓男子駕駛自小客於本轄,沿大成路南往北方向直行,行經大明路口時與一名騎乘重機車的,陳姓女子發生交叉碰撞後,該部自小客再往大成路南下車道逆向駛去,再擦撞另一名騎乘重機的鄭姓女子。」

路邊一根路燈基座也被強大的撞擊力撞凹,母親節這天發生嚴重車禍,兩旁住家都被嚇到。駕駛和兩名女騎士都送醫救治,警方將抽血檢測酒精濃度,以釐清是否酒駕,並追查肇事原因。

(民視新聞/洪明生、陳芷萍 屏東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