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培快篩明開賣!藥妝店、超商、賣場「4縣市限定」時間數量一次看
屈臣氏、四大超商明日將開賣「亞培家用快篩試劑」。圖僅示意,與本新聞無關。(示意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生活中心/周希雯報導

近日本土疫情升溫,近6天累積突破18萬確診例,也因此讓快篩試劑需求急速飆升,不少地方都大缺貨。不過好消息來了!屈臣氏、四大超商、全聯將在明(9日)開賣亞培家用快篩試劑,台隆手創館也在10間門市引進了福爾威創快篩試劑,其中屈臣氏、4大超商、全聯每份售價180元,有需要的民眾切勿錯過。

更多新聞: 要變天了!林嘉愷曝首波「滯留鋒面」將報到:週末氣溫再下降

【屈臣氏】

屈臣氏全台門市將在5月9日(一)上架1.4萬份亞培家用新冠病毒抗原檢測套組1入,每份降價為180元、每人限購一組,各門市依營業時間與實際到貨時間販售。

屈臣氏「亞培快篩」補貨了!超商首波開賣「4縣市限定」價格一次看
屈臣氏全台門市均有販售亞培家用快篩試劑,售價為180元,每人限購1組。圖僅示意,與本新聞無關。(示意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四大超商】

四大超商首波在台北、新北、基隆、桃園4個北部縣市開賣,於5月9日(一)早上10點限量販售亞培單入快篩試劑,每人限購1劑、每劑售價180元,預估每店會配發50劑。雖然業者態度低調,僅表示一切以中央主管機關公布為主;不過《中央社》報導,經濟部已證實超商預計明日起開賣,,價格則照市場機制走,開賣確切時間也依超商實際配送狀況為主。

屈臣氏「亞培快篩」補貨了!超商首波開賣「4縣市限定」價格一次看
4大超商將在全台4縣市首波開賣快篩試劑,售價為180元,每人限購1劑。圖僅示意,與本新聞無關。(示意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全聯】

全聯在北北基桃擁有藥商執照許可的383家門市,將在5月9日(一)開賣「亞培家用新冠病毒抗原檢測套組1入」,售價180元,每店限量開賣50組,每人限購一組,售完為止。

屈臣氏上架1.4萬快篩試劑!超商首波開賣「4縣市限定」經濟部證實了
全聯將在北北基桃的383家門市開賣快篩試劑,售價為180元,每人限購一組。圖僅示意,與本新聞無關。(示意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台隆手創館】

台隆手創館今日宣布,首批引進「福爾威創家用新型冠狀病毒抗原快篩檢驗套組」2000組,一入售價220元,並在全台10家門市販售,包括:SOGO復興店、京站店、美麗華店、SOGO天母店、板橋大遠百店、SOGO中壢店、廣三SOGO店、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台中大遠百店、漢神巨蛋店。

屈臣氏「亞培快篩」補貨了!超商首波開賣「4縣市限定」價格一次看
台隆手創館在全台10間門市販售福爾威創家用快篩試劑,一入售價220元。圖僅示意,與本新聞無關。(示意圖/翻攝台隆手創館官網)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防範新冠肺炎,肥皂勤洗手、必要時戴口罩、避免食用生肉及生蛋、少去人多的場所、避免接觸禽畜類動物!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2

更多新聞: 和羅志祥拼了?周揚青「奢華衣帽間」名牌丟滿地 網嚇傻:比我家還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