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祖賢甜擁摯愛入懷!15字獻母親節祝福 55歲素顏美貌曝光

香港一代女神王祖賢近日鮮少露面,但還是不忘在母親節送上祝福。(圖/翻攝「王祖賢joey wong」臉書)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55歲女星王祖賢當年以電影《倩女幽魂》的「聶小倩」一角紅遍全亞洲,成為許多人心目中的一代女神;雖然她2004年宣布息影,也漸漸淡出演藝圈,但一舉一動仍是網友關注焦點。如今她定居加拿大誠心學佛,今(8日)適逢母親節,她也PO出與摯愛的合照,凍齡美貌再次掀起熱議。

近年王祖賢鮮少在公開場合露面,只是偶爾在社群平台更新近況,但每每發文都會引起關注。對此,她在母親節的前1天,寫下「祝全天下母親母親節快樂,阿彌陀佛」,提前向廣大粉絲獻上祝福,更隨文附上2張自拍照,曝光了近況。


王祖賢雖已55歲,但空靈的氣質仍不輸當年。(圖/翻攝「王祖賢joey wong」臉書)


畫面中,王祖賢將墨鏡擺在鼻樑處,露出迷人的電眼,並露出微微的笑容;雖然臉上似乎脂粉未施,但粉色紅唇凸顯紅潤氣色,一頭烏黑亮麗的招牌長髮更盡顯氣質,此外,王祖賢也PO出親吻愛犬的照片,陽光灑落在臉上頓時讓她看上去年輕不少,可見王祖賢雖已55歲,但空靈的氣質仍不輸當年。


王祖賢經常未多加打扮就以素顏出鏡,大方展示臉上歲月的痕跡。(圖/翻攝「王祖賢joey wong」臉書)


事實上,過去被稱為香港一代女神的王祖賢,自息影後定居加拿大潛心修佛,還不時會被網友捕捉到日常照。崇尚自然美的她,經常未多加打扮就以素顏出鏡,大方展示眼角和臉部的皺紋,未料竟引來部分人的酸言酸語,開始批評說「女神也敵不過歲月」。對於這種嫌棄的聲音,王祖賢也總是內心淡然未多說什麼,持續過好自己的生活,許多網友也大讚她是「優雅地老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