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長不忍了!直播怒轟勾惡「赴約連下車都不敢」:戴著面具的孬種

館長今日開嗆勾惡「戴著面具的孬種、用正義賺錢的咖小」,掀起網上一陣熱議。(圖/翻攝自館長、勾惡YouTube頻道)

娛樂中心/許沛汶報導

YouTuber「勾惡」日前透過影片爆料直播主連千毅利用NFT詐騙,2人隔空交火多日,甚至驚動道上長輩出面調停,事件鬧得沸沸揚揚。而這陣子才將健身房三重館重新買回的館長(陳之漢),在PO出鄭姓股東的道歉聲明後,逐一反擊前段時間所遭受到的酸言酸語。館長今(8日)在網上開轟勾惡,嗆他赴約了還不敢下車,「根本是戴著面具的孬種、用正義賺錢的咖小」,再次引起網友關注。

連千毅和勾惡之間的戰火不斷延燒,2人原先訂在5月5日晚上6點到桃園公開對質,隨後連網紅鳳梨、藝人春風也參戰,最後更是由道上長輩出面調停,連千毅才於4月30日晚間表示取消對質之約,沒想到勾惡卻如期赴約,全程直播,引來當地警方、網友關注。當時勾惡表明不會下車,「我一下車,群眾會聚集,會造成防疫破口和警察不便」,並強調自己是生意人,找雙方對質、辯論,只是想讓大家做個判斷,他並非NFT割韭菜的事主。就在眾人以為事情告一段落時,沒想到今日一早,館長竟然也加入戰局。

館長今日開直播公開嗆聲勾惡,怒轟他「根本就是個俗辣」,引來網友關注。(圖/翻攝自館長YouTube頻道)

館長今在臉書以「一開始還說謝謝我,謝你的X八」為題開轟勾惡,表示「沒事滿嘴蝦毀世,出事滿嘴生命家人安全,說不想紅然後跑去體育場刷流量,說的多勇敢連下車都不敢」,直罵他是「戴著面具的孬種、用正義賺錢的咖小」。此外,館長也提到勾惡曾被爆出以資本額僅有50萬的行銷公司,競標新北市政府高達700萬的標案涉及違法一事,他質疑「你接政府案就是合法,別人接就酬庸、網軍、陰謀、政府財團狗?」,認為勾惡太雙標,甚至要求他把帳目全部公開。

館長在臉書發文開罵勾惡,直說他是「戴著面具的孬種、用正義賺錢的咖小」。(圖/翻攝自館長臉書)

館長對於勾惡於4月初在未求證的情況下,直接以「館長怒槓股東幕後真相!究竟誰是三重館的打工仔?」為題的影片相當不滿。如今館長順利拿回三重館的營業權,並拿到鄭姓股東的致歉聲明後,以「接七百萬政府標案被質疑卻不出面解釋,造成新北市政府的困擾,陳昱瑋出來面對」為題怒轟勾惡是在裝可憐,「有些戲演剛好就好,你都可以踢爆別人,別人不能講你?別人講你的時候你就要正面出來回應,你現在出來回應就是『我現在很危險』、『我家裡也有生命危險』」,激動嗆他根本就是個俗辣。

勾惡在4月1日時,以「館長怒槓股東幕後真相!究竟誰是三重館的打工仔?」為題發布影片,讓館長相當不滿。(圖/翻攝自勾惡YouTube頻道)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