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愛車遭拖吊 朝員警「丟現金」

日前新北市汐止一名施姓男子,到理髮院剪頭髮,因為找不到車位,就將車違停在紅線上,遭開單拖吊。第一時間男子急忙上前制止,但居然辱罵髒話,還把一疊鈔票丟向員警,如今法院判決出爐,法官認為男子行為侵害員警人格權,除了依妨害公務、侮辱等罪,也判處拘役20天,得易科罰金。

更多新聞: 快新聞/網瘋傳「中央徵用台北快篩送高雄」 高市府怒報警:絕不寬貸造謠者

眼看愛車就要被拖吊,車主不顧身上圍圍兜,急忙上前阻止。男子情緒激動,下一秒,整個失控。拿出一疊百元鈔,直接砸向開單員警,態度相當惡劣,隨後支援警力到場,繼續口出惡言。

事發在去年八月,在新北市汐止福德二路,當時施姓男子去剪頭髮,找不到車位,竟停在紅線上,自己違規還不滿車被拖吊,行徑相當囂張。為了一張違停罰單,害得自己遭到判刑,警方要給男子,一次慘痛教訓。

(民視新聞/杜怡萱 陳泊翰 新北採訪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為女性友人爭風吃醋 台東男酒後持刀砍人逃逸遭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