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萌!烏克蘭護國神犬專訪累到度估 無視鏡頭「頭饋桌面」大睡笑翻網
烏克蘭護國神犬「子彈」在專訪時,直接靠在桌面上呼呼大睡,可愛模樣融化一票網友。(圖/翻攝自YouTube「Ukraine Media」)

國際中心/林庭蕷報導

烏克蘭護國神犬「子彈」(Patron)自俄羅斯入侵後,幫忙軍方掃除了數百個地雷與爆裂物,而子彈近期與領犬員出席一場以牠為主題的採訪會議,子彈卻在鏡頭前面呼呼大睡,不僅將頭饋在桌面上,甚至一度直接出鏡,更將身體轉向改成趴在椅背上,可愛的畫面曝光,讓全球網友通通被融化,引起熱議。

更多新聞: 趕走確診租客還嗆造成恐慌要求償!房東歧視下場曝...恐遭罰15萬

烏克蘭掃雷犬「子彈」協助軍方拆除數百個地雷,成為烏克蘭人民心中的「護國神犬」,近期牠與領犬員接受烏克蘭媒體《Ukraine Media》視訊專訪,領犬員認真回答著記者的問題,一旁的子彈卻漸漸閉上眼睛,而領犬員伸手摸摸牠下巴,牠也不演了直接在對方手臂上開睡,更將頭饋在桌面上呼呼大睡。

好萌!烏克蘭護國神犬專訪累到度估 無視鏡頭「頭饋桌面」大睡笑翻網
領犬員認真回答著記者的問題,一旁的子彈卻漸漸閉上眼睛,更將頭饋在桌面上。(圖/翻攝自YouTube「Ukraine Media」)

好萌!烏克蘭護國神犬專訪累到度估 無視鏡頭「頭饋桌面」大睡笑翻網
子彈在訪問過程一度消失在畫面中,躺在椅子上睡著,後來又起身背對鏡頭,趴在椅背上,直接無視採訪。(圖/翻攝自YouTube「Ukraine Media」)


不僅如此,子彈在訪問過程一度消失在畫面中,躺在椅子上睡著,後來又起身背對鏡頭,趴在椅背上,直接無視採訪,5分鐘的影片全程幾乎都在睡覺,而烏克蘭政府與軍方顧問齊布絲卡(Liubov Tsybulska)今(8)日也在推特分享子彈受訪睡著的照片,吸引1.7萬人按讚,讓網友全笑翻。

更多新聞: 基隆2歲男童確診高燒42.4℃!問5醫院都難收治轉送北榮死亡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