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歲萬梓良路邊排隊做核酸「沒人認出」!鬢角全白老態曝光網看傻
網路上瘋傳一段萬梓良排隊做核酸的畫面,網友紛紛表示認不出來,引起熱議。(圖/翻攝自微博)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64歲香港男星萬梓良多飾演黑幫大哥角色,精湛演技深受不少影迷喜愛,更被封為「「大哥專用戶」,1988年憑藉電影《大頭仔》奪下金馬影帝,當時的超高名氣連周潤發都不及他。不過近年卻頻頻被拍到容貌蒼老、身體狀況不佳的模樣,網路上瘋傳一段萬梓良排隊做核酸的畫面,網友紛紛表示認不出來,引起熱議。

更多新聞: 他抱怨司康「根本是無味麵粉」引熱議!老饕曝正統吃法反酸:你不懂吃

萬梓良團隊7日公開一段影片,只見萬梓良自己拍攝、記錄,他戴著口罩站在太陽底下排隊準備驗核酸,一旁工作人員還一邊喊著「保持距離」,而他對著鏡頭無奈表示「又做核酸了,天天都要做」,畫面中可以看到他鬢角全白,臉上也佈滿皺紋,與過去的模樣相比讓不少網友都表示「認不出來」、「大哥風采不再」。

64歲萬梓良路邊排隊做核酸「沒人認出」!鬢角全白老態曝網看傻
萬梓良鬢角全白,臉上也佈滿皺紋,與過去的模樣不同,讓網友直呼認不出來。(圖/翻攝自微博)


64歲萬梓良路邊排隊做核酸「沒人認出」!鬢角全白老態曝網看傻
萬梓良團隊7日公開一段他排隊做核酸的影片。(圖/翻攝自微博)


萬梓良今年3月才被爆出做PCR卻和路人起衝突,從網路上流傳的影片中可見,萬梓良在排隊的時候要民眾別聚集在一起,疑似引起路人不滿,雙方當場起了衝突,當時蒼老外表就被網友熱議。萬梓良工作團隊這回又PO出他在烈日下排隊做核酸的影片,也再度引起討論。

更多新聞: 最不便利的超商「掛在懸崖邊」暴紅!「僅能容納1人」網笑:極限職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