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口總有車亂停!他提議每月出租3千元 佔位女車主回「這2句」全網怒

原PO自家門口總是被陌生人亂停,因此萌生了出租的念頭,沒想到卻收到超奇葩回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生活中心/許沛汶報導

自家門口總是被外人停車擋道,該怎麼處理?日前有一名網友抱怨,自家門口總是被一台紅色轎車佔位,且幾乎天天發生,讓原PO完全無法正常進出。對此,他想到一個妙招「乾脆出租給這個車主停」,因此主動連繫該名車主,詢問對方是否有意願承租,並溝通日後留通道等問題。怎料,等了5天後才收到對方車主的回覆,超奇葩的內容讓網友全看傻。

一名男網友昨(8日)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PO文透露,他有一間老房子當倉庫使用,但老是被陌生人亂停,完全沒辦法進出。原PO表示,過去遇到這種情況都是拍照檢舉,檢舉到那些車主不敢再來停,但現在已經無法檢舉了,因此想出租給固定有需求的車主。近日,原PO發現有一台紅色轎車會固定停在這邊,因此直接聯繫該名車主,表示「這邊24小時有人進出,您的車輛已影響作業,提議以每月NT.3000出租車位,不知您意思如何?」。

原PO主動連繫車主,詢問對方是否有意願以每月3000元承租車位,沒想到得到超奇葩回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針對出租車位一事,原PO認為,如果對方願意接受這個想法、價格,之後只需要請對方留一個小通道讓他進出即可,若是有其他車子佔位也可以直接讓對方處理,自己可以省去不少麻煩。沒想到5天後才收到這名車主的回覆,表示「我每天只停7個小時,我停格子一個月800塊,你方便租我1000塊就OK」,還強調自己一個月只停25天。這一神回覆讓原PO看傻眼,直罵「太神拉一個月只停25天是三小」。

看到對方的回覆,原PO表示無法接受,若是一再發生,將會報警處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對話曝光後,立刻吸引上千名網友朝聖,對於車主的奇葩回覆,有不少網友替原PO抱不平,傻眼說道「每個月3000$,一天停7小時也才算妳120$。不然去停外面的車格一個月800$就好。不要造成別人的困擾,更何況這是別人的房子」、「『只』停25天……她的一個月是100天?」、「哪裡的格子一個月只要800?800/25/7,一小時才4塊半?」。還有網友細算,根據這名車主的需求,以外面均價計算,「一個小時20元、一天7小時、只停25天,一個月也需要3500元」,認為原PO的價格已經十分便宜。

原PO事後也補充車頭照片,表示對方已經妨礙到他進出倉庫,「他這樣我鐵門要怎樣打開」。(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從留言區可見,網友們都相當傻眼,無法認同這名車主的言論,留言表示「所以我也可以跟房東說,我休假日都沒有住在這裡,你只能算我22天的房租這樣嗎?」、「停格子800那就停格子!不是比較便宜嗎?搞笑唷」、「那就去$800/月的格子吃到飽啊」、「停格一個月800那就停格子就好了啊,何必來停別人的家門口,造成屋主的困擾」。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