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et痛曝有生育問題「試管求子影片」 血淚過程看哭17萬人

Janet公開一段影片,坦言自己有生育問題。(圖/翻攝自IG @janetagram)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42歲女星Janet(謝怡芬)與混血男星George(吳宇衛)結婚7年來,育有兩個可愛的兒子Egan和Dylan,時常在社群平台分享一家人的幸福日常。昨(8)日適逢一年一度母親節,Janet公開一段影片,坦言自己有生育問題,湧入超過17萬網友觀看。

Janet昨日在臉書、IG同步發出影片,表示「這個母親節,我要分享跟往來比較不一樣的故事。 這個是給所有在懷孕上遇到困難的女人、男人、父親們、母親們...You are not alone.你們不孤單」,坦言自己其實有生育的問題,想要透過這支生育紀錄片,鼓勵有懷孕困難的夫妻們。

Janet想藉自己的生育紀錄片,正能量鼓勵有懷孕困難的夫妻們。(圖/翻攝自IG @janetagram)

影片中Janet提到,2019年懷孕後竟不幸流產,當時已逼近40歲年紀,因此夫妻考慮很久, 最終決定,無法自然懷孕,決定挑戰自然法則,嘗試做試管嬰兒。Janet分享,在試管過程中,很嚇人也很感人「當你聽到寶寶的心跳聲時,一切都會變得真實」。影片中Janet不斷對著自己的肚子紮針,最後成功懷孕,迎來二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