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篩陽後PCR檢測出爐確診 柯震東:風雲變色猜都猜不透
柯震東確診COVID-19。(圖/擷取自kaikaiko IG)

國內COVID-19本土疫情嚴峻,演藝圈近日不少藝人確診,藝人柯震東下午在Instagram限時動態貼出快篩陽性影片,更傻眼直呼「WTF」。他晚間再度發限時動態,核酸檢測(PCR)結果陽性。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雄「關懷包得來速」後天上路! 確診後2小時2步驟就領得到

柯震東下午在IG限時動態貼出快篩陽性的影片,畫面中可見清楚的兩條線,讓他直呼「WTF」。他晚間再度發限時動態,今日PCR檢驗結果出爐為「陽性」,Ct值21.03,旁邊搭配著文字「第三天!直接給你風雲變色」、「真是千變萬化!猜都猜不透呀」

快篩陽後PCR檢測出爐確診 柯震東:風雲變色猜都猜不透
柯震東確診COVID-19,Ct值21.03。(圖/擷取自kaikaiko IG)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願隔離「14+7」 洪秀柱又要赴中參加兩岸青年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