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女神」賈永婕再出動 邀小S捐1萬6千片N95口罩暖送醫護
賈永婕邀好友徐熙娣(小S)一起做公益,捐出20箱共1萬6000片N95口罩,今天分別送往北醫和萬芳醫院。(圖/取自賈永婕的跑跳人生臉書)

藝人賈永婕去年在疫情期間募捐大批醫療器材,獲封「防疫女神」,近期本土疫情大爆發,得知醫護人員急需N95口罩,賈永婕再發揮超高行動力,邀好友徐熙娣(小S)一起做公益,捐出20箱共1萬6000片N95口罩,今天分別送往北醫和萬芳醫院。

更多新聞: 《黃金歲月-EP228精采片段》香琪不忍了 寶琪確定離婚?

賈永婕日前自掏腰包送飲料給醫護人員,她今晚在臉書透露,上午接到醫護人員的需求,目前急需N95口罩增加自身防護,因最近疫情嚴峻,口罩使用量大增,尤其北醫即將支援明天將啟用的木柵捷運機場停車場的大型篩檢中心。

賈永婕提到,得知後馬上聯繫N95廠商,感謝廠商努力搶下要出貨到澳洲的急單,給台灣的醫護人員,而她與「公益鐵咖」徐熙娣(小S)各捐10箱、總共1萬6000片N95口罩,下午與廠商簽約後,立刻搬了10箱去北醫,另10箱則由廠商送去萬芳醫院。

賈永婕說,後續還有朋友陸陸續續加入她們的行列,她暖心喊話「此時此刻讓我們不分彼此、不分責任歸屬就是互相支援」,文末也寫下「醫護人員你們辛苦了、「醫護加油台灣加油」。

小S則在臉書表示「能做多少做多少」,並謝謝「公益天使好友」賈永婕每次都想到她,「因為你也知道我是個熱愛付出的人!」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黃金歲月-EP228精采片段》孟如身世大調查 找到親媽信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