偉康4月營收攀同期新高 看好無密碼登入商機

(圖/偉康科技)

消費者在COVID-19疫情期間改變使用金融服務的方式,興櫃數位金融解決方案供應商偉康科技營運受此激勵,4月合併營收達新台幣3701萬元,年增43%,創歷年同期新高,看好無密碼登入的普及化將帶動另一波成長。

偉康科技(6865)今年前4個月累計合併營收約1.47億元,較去年同期增加27%。

偉康發布新聞稿說明,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驅動與金融服務零接觸,蘋果、微軟、Google日前罕見聯手擴大對FIDO(行動身分識別)支援,未來消費者在不同平台、設備登入網站時不再需要輸入傳統密碼,將加速無密碼登入在各行各業的普及化,偉康提供的FIDO數位身分服務有望受惠。

此外,偉康表示,在疫情期間更加嚴重的網路詐騙與資安問題,也將促使企業更重視資安防護,有助於偉康提供的數位金融與資安服務維持成長動能。

(中央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