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皓然「校花女兒」返台偷約會?韓菲絕美新造型網讚:國民初戀!
韓菲近期從加拿大返台,分享多張新造型的絕美照片。(圖/翻攝自「hahahanfi_0120」IG)

娛樂中心/王溫鈴報導

演藝圈明星夫妻檔王中平和余皓然的「校花女兒」韓菲,日前剛從加拿大回台,在母親節前隔離完畢全家更是聚在一起慶祝。而母女2人也把握難得的親子時光,一起約會整理頭髮,韓菲更是美照連發,讓不少人讚嘆「仙女下凡」。

更多新聞: 林口「警車翻覆」撞路旁3台車!警出面說明:將釐清肇事原因並賠償車主


余皓然「校花女兒」返台偷約會?韓菲絕美新造型網讚:國民初戀!
韓菲(中)與媽媽余皓然(右),和哥哥韓靖(左)。(圖/翻攝自「王中平和余皓然愛的小屋」臉書)

韓菲去年到加拿大留學,最近返台,趁著母親節和媽媽余皓然來個母女甜蜜約會,一起去整理頭髮,余皓然就在臉書說:「帶小妞來整理一年沒整理的頭髮,順便媽媽也換個髮色保養一下」。而韓菲也在IG分享了多張新髮型美照。

余皓然「校花女兒」返台偷約會?韓菲絕美新造型網讚:國民初戀!
韓菲清純又甜美的新造型超仙。(圖/翻攝自「hahahanfi_0120」IG)

只見照片中的韓菲化著淡妝,「黑長直」的新造型搭配上白色蓬袖裙,散發出青春甜美的氣息。而另一張則是牽著家中2隻愛犬,對著鏡頭燦爛微笑,直接融化粉絲的心。看到韓菲的新造型,留言區一片讚美:「國民初戀就是這樣了吧」、「韓菲真的是仙女」、「請直接出道」。


更多新聞: 富邦產險「續保切結書」風波 錠嵂保經開第一槍:4大聲明抗議違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