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中平連日拍戲「快篩2條線」!愛妻余皓然曝最新情況:居隔中
王中平(右)正在等待PCR結果當中。(圖/翻攝自「王中平和余皓然愛的小屋」臉書)

娛樂中心/王溫鈴報導

藝人余皓然和王中平是演藝圈的模範夫妻,最近也開心地和剛從加拿大返台的「校花女兒」韓菲歡度母親節。不過現在傳出王中平「快篩兩條線」的消息,也趕緊進行居家隔離。

更多新聞: 離婚2年剛認新戀情「遭爆拜金」 米可白喊冤:有看到錢匯我戶頭?

王中平昨(9)日晚間出現咳嗽症狀,在自行快篩後出現淡淡的第2條線,為了確保安全,今(10)日下午去醫院做PCR,目前正在等待結果出來,會先採取一人一室的居家隔離。

王中平連日拍戲「快篩2條線」!愛妻余皓然曝最新情況:居隔中
王中平(後)與余皓然(前)夫妻檔。(圖/翻攝自「王中平和余皓然愛的小屋」臉書)

王中平最後一次進錄影棚是7日,而在昨天看到快篩結果後,以第一時間通知劇組,劇組人員今天也全部再做一次快篩,均為陰性。王中平表示《黃金歲月》的劇組每天工作前都會快篩,棚內也會提供防疫茶,幫助大家提升免疫力,同心抗疫。

王中平連日拍戲「快篩2條線」!愛妻余皓然曝最新情況:居隔中
藝人羅巧倫快篩陽性。(圖/翻攝自「羅巧倫」臉書)

另一位藝人羅巧倫雖然昨天沒有工作,但自覺身體不適有咳嗽症狀,快篩2次後也都是陰性,睡覺前感覺症狀加劇,再做一次快篩才呈現「陽性」,也在今天做了PCR,等待結果之前,會先居家隔離,暫停工作。而8日有一起工作的相關接觸者也都做了快篩,結果皆為陰性。


更多新聞: 股市小白慘了?買華航卻因「544元違約交割」 證交所曝可能下場!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