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指揮中心公布快篩簽收單打臉黃珊珊 顏若芳轟:根本用市府資源造謠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本土疫情升溫,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近期頻繁批評中央防疫政策,更表示中央說發放73萬劑快篩給台北市,根本謠言沒給足,指揮官陳時中今日於記者會上澄清此事,晚間指揮中心更貼出證據,快篩已在9日送抵某中學倉庫,應是由教官簽收。對此,民進黨發言人、北市議員參選人顏若芳怒轟,「根本用市府資源造謠」!

更多新聞: 快新聞/黃珊珊稱沒收到快篩遭指揮中心打臉 王定宇嘆:浪費防疫單位時間澄清

針對黃珊珊一再喊地方快篩不夠,陳時中這幾天也多次在疫情記者會上說明,北市回報12萬劑需求,中央配發73萬。不過黃珊珊再批這是謠言,市府仍未收到。陳時中直言,「這我不知道捏,她應該要跟衛生局問清楚」,快篩試劑9日已經到聯絡人的倉庫,「應該是在某中學、由某教官簽收」。

指揮中心晚間補充說明,有關今日記者提問,之前有說已經給了73萬劑快篩,但北市府否認,黃副市長還說是謠言,答應給的快篩試劑,目前也還沒到貨,指揮中心再次附上證據澄清,已於昨(9)日配送30萬劑快篩試劑於台北市某高中。

針對此事,顏若芳表示,黃珊珊今天主持北市防疫記者會,聲稱中央答應分批提供的73萬劑快篩「都還沒到貨」,還說指揮中心在造謠,今天,指揮中心再秀出到貨單,30萬劑快篩早在5/9就已經「依照台北市政府的要求」,準時送達北市某高中、也有人簽收,「公然在記者會說謊,扯全國防疫後腿」!

顏若芳表示,鐵證歷歷在目,昨天是陳智菡、今天是黃珊珊,兩位前後刻意裝傻、說謊,高居市府高位,卻用市府資源造謠,讓指揮中心天天都要花時間澄清來自北市府的謊言,真是夠了,「不用功沒關係,但不能一再說謊,難道這也是台北市防疫SOP的一環?」

快新聞/指揮中心公布快篩簽收單打臉黃珊珊 顏若芳轟:根本用市府資源造謠
顏若芳臉書發文。(圖/取自顏若芳臉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灣之星全台大規模斷訊 受影響用戶將減免月租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