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粉紅崩潰!金牌得主「逃離北京」從中國之光到辱華 他喊:能跑就跑
中國政府的防疫失能,強硬的封城政策讓許多人看清中國政府的可怕,悉尼奶爸喊話能逃就逃。(圖/翻攝「悉尼奶爸Sydney Daddy」YouTube)

影音中心/陳韋如報導

隨著中國疫情升溫,北京政府採取越來越強硬的防疫政策,沒有反思上海封城後,引起的社會崩潰、經濟衝擊等問題,網路上屢屢傳出中國民眾被強制帶走、沒有物資而哭喊崩潰的影片,越來越多人看清中國這次的防疫失能,以及嚴格控管的問題,曾被大外宣稱是中國之光的谷愛凌,日前也飛離北京回美國,半個中國人血統的直播主錫蘭,更是淚奔逃離上海稱「發生的一切既荒誕又胡扯」,早已旅居澳洲的悉尼奶爸指出,能潤(指英語Run)的人都潤了。

更多新聞: 21歲火辣正妹死守亞速鋼鐵廠!清唱國歌感動同袍「現況曝光」

出生於美國的谷愛凌,日前以中國代表隊身分參與冬季奧運奪得一金,狂喜的中國網友紛紛稱谷愛凌是「我的朋友」,一時之間谷愛凌成為中國媒體的寵兒,大外宣她是「中國之光」,中國領導人習近平還於公開場合讚賞她,但中國之光卻於北京傳出要封城之時,連夜坐專機飛回美國,甚至還在社交平台上寫出「謝謝中國」告別中國。

小粉紅崩潰!金牌得主「逃離北京」從中國之光到辱華 他喊:能跑就跑
被網友追捧中國之光的谷愛凌,在疫情爆發之際轉身舉家飛回美國,更讓小粉紅崩潰的是她沒有感謝「祖國」。(圖/翻攝「悉尼奶爸Sydney Daddy」YouTube)
悉尼奶爸指出,她的貼文一出,許多小粉紅就崩潰了,就因為谷愛凌沒有寫「謝謝祖國」,實際上,谷愛凌當初根本沒有放棄美國國籍,而中國也為了搶奪人才,違背自身憲法,大開後門接受谷愛凌的雙重國籍身分,如今大難臨頭各自飛,網友更笑道「我怎麼不看中國大外宣在中國啊?沒有一個人愛國」。

因疫情而看清中共的人還不少,當初以遊戲實況走紅的混血直播主錫蘭,擁有一半中國血統,搞笑的風格加上流利的中文,一度在中國影音媒體上受到追捧,近期他也因受不了上海當局政府的高壓控管,逃離上海回到比利時的老家。

悉尼奶爸透露,他能看出錫蘭的哀傷,因為悉尼奶爸離開上海時也是用訣別的心情,但他們知道這個地方已經不能待了,錫蘭更是在影片直接點出,上海物資缺乏、防疫政策的失能、隨時會被消失的恐懼,錫蘭崩潰喊出:「這真的是2022的現代社會嗎?」

小粉紅崩潰!金牌得主「逃離北京」從中國之光到辱華 他喊:能跑就跑
身為半個中國人的混血兒錫蘭,看清中國政府的可怕,連夜逃離上海。(圖/翻攝「悉尼奶爸Sydney Daddy」YouTube)

悉尼奶爸指出,日前在中國國內具有權威性的金融時報,公開指出當局政府沒有能力處理疫情問題,越來越多人看清楚中國的可怕,近期中國的移民需求暴增,特別是上海、北京等重要城市開始封城後,全中國各地諮詢移民的聲音越來越多,中國人能潤(指英文Run)則潤,曾是中國之光的谷愛凌轉身就飛回美國,半個中國人的錫蘭也連夜逃離上海,移居澳洲許久的悉尼奶爸,喊話還在中國當地的人,請細思量當局政權的可怕。

更多新聞: 假封城真鎖國?網傳中共「剪護照」禁止人民出境 他籲:能逃快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