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歲火辣正妹死守亞速鋼鐵廠!清唱國歌感動同袍「現況曝光」

卡特琳娜開戰前的照片曝光,吸引大量網友關注。(圖/翻攝Anton Gerashchenko Twitter)

國際中心/徐詩詠報導

烏俄衝突讓不少難民被迫離開烏克蘭,但也有不少民眾留在家園誓死抵抗。不過,俄軍仍持續轟炸亞速鋼鐵廠(Azovstal)的轟炸仍舊持續;一名身處亞速營(Avoz battalion)地下碉堡的女兵卡特琳娜(Kateryna),摸黑清唱「游擊隊國歌」的影片感動同袍與網友,如今她開戰前的模樣也隨之曝光,火辣的樣貌也在社群上瘋傳。

卡特琳娜先前在碉堡內,摸黑清唱「游擊隊國歌」的影片,近期傳遍各大社群,逼哭上萬人。(圖/翻攝Anton Gerashchenko Twitter)


卡特琳娜先前在碉堡內,摸黑清唱「游擊隊國歌」的影片,近期傳遍各大社群,逼哭上萬人,也因為她唱歌清脆、好聽的模樣,同袍也給她取了個綽號「小鳥」(Birdie)。據了解,卡特琳娜烏克蘭西部,在當地的音樂學院學習唱歌技巧,平時也會在當地劇院表演,興趣則是寫歌。
卡特琳娜在戰爭前的興趣是騎摩托車。(圖/翻攝Anton Gerashchenko Twitter)



烏克蘭前內政部長安東格格拉先科(Anton Gerashchenko),也在自身推特上貼出卡特琳娜開戰前的照片,寫下「卡特琳娜畢業搬到基輔,開始騎摩托車,接著然後去保衛她的國家。上帝保佑你,小鳥。希望並祈禱你很快就會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