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公斤棉花糖女孩神還原「楊貴妃」暴紅!無視酸民樂喊:有自信最美
一名100公斤的棉花糖女孩扮演古代美女「楊貴妃」因此暴紅,吸引不少遊客前往街區,引起熱議。(圖/翻攝自微博)

國際中心/林庭蕷報導

中國陝西省西安市的新觀光街區「長安十二時辰」近期公開營運,主打唐代文化風情,高度還原唐朝場景,再加上一名100公斤的棉花糖女孩扮演古代美女「楊貴妃」因此暴紅,吸引不少遊客前往,但也因此被酸民攻擊,她無視外界的閒言閒語,表示「自信的人總是最美的」。

更多新聞: 劉樂妍大打溫情牌舔共!崩潰喊「變的是台灣」網怒轟:誰跟你一家親

根據《新浪新聞》報導,扮演「楊貴妃」的這名棉花糖女孩是今年28歲的王宇,過去因為疾病服藥,導致體重大幅上升到了100公斤,也因此遭受到不少人的異樣眼光。不過,她開始扮演楊貴妃後,發現「自信的人總是最美的」,也開心透露「第一次穿上這個漢服的時候,我很喜歡,發自內心的愉悅」。

100公斤棉花糖女孩神還原「楊貴妃」暴紅!無視酸民樂喊:有自信最美
扮演「楊貴妃」的這名棉花糖女孩是今年28歲的王宇,過去因為疾病服藥,導致體重大幅上升到了100公斤。(圖/翻攝自微博)

畫面中可見,王宇化身「楊貴妃」,穿著古裝、手拿羅扇,自信走在街區裡,讓人一秒回到唐代,也吸引不少遊客目光,她表示自己的工作就是「做一些唐代的風雅之事」,吃點心、煎茶,以及唐果子的表演,讓大家拍照留影。

100公斤棉花糖女孩神還原「楊貴妃」暴紅!無視酸民樂喊:有自信最美
王宇化身「楊貴妃」,穿著古裝、手拿羅扇,讓人一秒回到唐代,吸引不少遊客目光。(圖/翻攝自微博)

王宇表示,要打扮成楊貴妃可不容易,「化妝加上盤頭就要3至4個小時」,最費工的就是額頭上的花鈿,唐代人對於追求美是極致的,「這個花鈿,都是我一筆一筆手工畫的」。她透露,自己一天工作大約9至10小時,只能用累來形容,不過,她也說,很開心能面對這麼多遠道而來的遊客,「所做的事情被人認可,是世界上最美妙的事情」。

100公斤棉花糖女孩神還原「楊貴妃」暴紅!無視酸民樂喊:有自信最美
王宇表示,要打扮成楊貴妃可不容易,「化妝加上盤頭就要3至4個小時」,最費工的就是額頭上的花鈿。(圖/翻攝自微博)


不過,王宇曾因外表在現實中遭受到異樣眼光,網路酸民也不斷攻擊她的身材,她坦言「之前看到這種評論,我會在家裡哭一哭」,也曾因此努力減肥卻未果,她漸漸看開「有很多人讚美我,就有很多人抨擊我」,她認為,「不管在什麼樣的一個狀態,都應該把自己收拾特別美、特別漂亮,保持自己的善良以及樂觀的心態」。

更多新聞: 韓男星跟風「比倒V」竟害韌帶扭傷!醫診斷「復健4週」照片曝網笑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