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離10天竟成確診日記!吳心緹出關當日「快篩2條紅線」讓她超傻眼
女星吳心緹因與確診者有密切接觸,居家隔離10天,卻沒想到在出關之際陰轉陽,讓她超傻眼。(圖/翻攝「吳心緹 Esther 」YouTube)

影音中心/陳韋如報導

疫情燒進演藝圈,在全明星運動會有亮眼表現的女星吳心緹,昨(10)日於社群平台分享,因與確診者密切接觸,雖然當時PCR結果呈陰性,仍居家隔離10天,沒想到解除隔離之際,快篩結果卻陰轉陽,讓吳心緹當場傻眼。

更多新聞: 鄧福如回應叉子之亂「乾我X事」怒嗆HowHow 久違開嗓網嗨翻

吳心緹因與確診者有密切接觸,且出現喉嚨痛、流鼻涕等症狀,雖然快篩與PCR結果都為陰性,加上吃藥後症狀就有緩解,因此她認為是單純感冒,但為保險起見,還是自主居家隔離10天,除非有盥洗需求,否則心緹都沒有離開房間,也與家人分開使用廁所,做好防疫工作。

隔離10天竟成確診日記!吳心緹出關當日「快篩2條紅線」讓她超傻眼
吳心緹本想記錄隔離日記,卻意外變成確診日記。(圖/翻攝「吳心緹 Esther 」YouTube)
沒想到出關當天,吳心緹再次進行快篩,結果呈現陽性,讓她當場傻眼,只好自行開車前往醫院進行PCR檢測,兩天後結果出爐也是陽性,雖然心緹在自我隔離期間,都有做好防疫措施,但她仍十分擔憂家人是否被傳染。
隔離10天竟成確診日記!吳心緹出關當日「快篩2條紅線」讓她超傻眼
吳心緹結束居隔當天,由陰轉陽讓她超傻眼。(圖/翻攝「吳心緹 Esther 」YouTube)
吳心緹呼籲大家不要輕忽症狀,她自身感覺新冠肺炎就像比較漫長的感冒,即使確診也不必太害怕,也希望外界要有獵巫心情,想揪出傳染源是誰,因為確診並非任何人的問題或錯誤,希望大家可以有更多的愛跟包容,她期許所有患者早日康復,世界早日回到正軌。

更多新聞: HowHow隔離「168小時」快崩潰 隔空怒吼老婆:鄧福如叉子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