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民質疑臉動過刀 楊丞琳「貼原廠照」擊破整容謠言:這是16歲的我

面對一直有人攻擊說她整形,楊丞琳曬出舊照自清。(圖/翻攝自「楊丞琳 Rainie Yang」臉書)

娛樂中心/王溫鈴報導

有「可愛教主」之稱的楊丞琳,以偶像女團出道,接著開始演偶像劇、出個人專輯、主持、演電影,晉升成為「全能天后」。不過雖然能力受到認可,但仍然有「黑粉」,專門製作對比圖臆測楊丞琳整容了,讓她火大親自發聲,更拿出16歲的照片反擊。

有中國網友說楊丞琳的臉部變化大,像是眉頭從凹陷變立體、鼻子變挺等質疑,甚至說:「她沒整過我把手機吃了」。而楊丞琳也直球對決,親自回應:「這是我最近的照片,你們做影片怎麼沒拿這張比對呢?這張可看到我的鼻頭依然很鈍,為何總刻意挑選完美角度的圖」。

楊丞琳出面擊破整容傳言。(圖/翻攝自微博)

出道已經21年的楊丞琳,更PO出舊照組合圖打臉網友:「看看吧,這是16歲的我,在演藝圈成長,我的每一刻都在被注視著。沒有偷偷整容,沒有整就是沒有整」,更希望有心人士不要再做影片混淆大眾了。

楊丞琳曬出少女時期的照片,證明自己沒整形。(圖/翻攝自微博)

而有關楊丞琳整形的話題也上了微博熱門,其他網友看到後說:「造型的確有改變,但不能變美了就說人家整容啊」、「我小時候就覺得她超級漂亮!」、「氣質是運動帶來的改變吧」、「確實不像整的,跟小時候長一樣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