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嫻、金剛開直播「證實分手」:找不到補救方法 哽咽祝福:還是朋友!
金剛和小嫻2人開直播證實已經分手了。(圖/翻攝自「小嫻 (黃瑜嫻)」臉書)

娛樂中心/王溫鈴報導

藝人小嫻和金剛過去愛的高調,更一起在墾丁賣雞翅,但今(11)日卻傳出他們已經分手1個月的消息!對此,2人也在今晚開直播回應了,證實的確分手了。雖然直播過程中幾度哽咽,但他們也對彼此說出真心話,並且安慰喜歡他們的粉絲,表示「分手不是結束」,還是朋友。

更多新聞: 小嫻、金剛驚傳情變!分手關鍵原因曝光 經紀人坦言:2人沒住一起

小嫻在直播開頭就打趣說道:「這樣好像比較輕鬆?」,表達了對於戀人關係變化的感受。而金剛則是淚謝小嫻,陪他從低潮期一路走過來,同時他也呼籲外界不要亂猜測分手原因,沒有人做錯什麼事情,強調就是個性差異,在磨合後也不見好轉,也找不到補救方法,所以深思熟慮之後雙方才決議分手。

小嫻、金剛開直播「證實分手」哽咽祝福還是朋友!網擔憂:雞翅還賣嗎?
金剛和小嫻今(11)日宣布分手消息。(圖/翻攝自「小嫻 (黃瑜嫻)」臉書)

金剛更說:「分手不代表結束,當感情關係結束,會轉化成朋友關係」。小嫻也同意表示:「我們的關係在轉化,想要彼此退後一步。」,而且他們提到,因為雙方的共同好友、共同粉絲很多,所以不會惡言相向、撕破臉」,金剛也坦言,這是他「最和平一次的分手」。

小嫻、金剛開直播「證實分手」哽咽祝福還是朋友!網擔憂:雞翅還賣嗎?
雙方開直播跟粉絲解釋分手一事。(圖/翻攝自「小嫻 (黃瑜嫻)」臉書)

至於雞翅事業,金剛表示不會中斷,而小嫻也說她原本就只是幫忙,她主要還是想學習導覽課程。當提到對未來的想法,金剛祝福小嫻未來能遇到更適合她、更會照顧她的人;而小嫻則說目前沒有想到下一段戀情,但她很清楚「現階段要什麼」,會先去學習她要學的東西,並且把自己照顧好。而2人在直播的最後,除了感性地向對方道謝之外,也表示之後不會再對分手此事做回應。


更多新聞: 上月售陽明股票「1.5萬張獲利15億」 台灣港務公司申報再賣1萬張!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