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打「黃金組合疫苗」仍確診 他曝:一覺醒來味嗅覺喪失
醫生表示「AZ、AZ、莫德納」是黃金組合,保護力很好,沒想到吉米哥還是確診。(圖/翻攝「吉米哥 Jimi Bro」YouTube)

影音中心/鄭舒雅報導
本土疫情持續升溫,確診人數不斷增加,每個人的症狀也都不盡相同;經常分享音樂解析的YouTuber「吉米哥」,日前也確診,他在發現身體不舒服後,先到診所就醫,醫生聽到他施打的疫苗是2劑AZ,以及1劑莫德納後,還直呼是「黃金組合」,只是沒想到他還是染疫,甚至在隔離期間,也喪失了味覺以及嗅覺。

更多新聞: 防疫險之亂!業務學妹發文討拍「連我都沒辦法續保」 他怒嗆:乾我什麼事

吉米哥透露,他在第一天開始出現症狀時,只有輕微的喉嚨痛,且由於隔天還有線上課程,因此並沒有多想,沒想到隔天卻開始發燒,雖然吃了退燒藥後有稍微舒服一些,但是幾小時過後,又燒起來了,反覆發燒的狀況,讓吉米哥開始意識到不對勁,便趕緊去耳鼻喉科檢查,由於診所並沒有快篩,於是醫生確認了他3劑疫苗是否都有施打,還告訴吉米哥,他所施打的疫苗加起來是「黃金組合」,應該很OK,便開藥讓他回家休息。

施打醫認證「黃金組合疫苗」仍確診 他曝:一覺醒來味嗅覺喪失
嗅覺喪失後,吉米哥表示,香皂都要拿得很近,才有辦法隱隱約約嗅出一點點香味。(圖/翻攝「吉米哥 Jimi Bro」YouTube)
雖然吃完藥後,有比較緩解,但是吉米哥凌晨開始,卻嚴重畏寒,甚至一度被自己冷醒,整個人都在發抖,最後趕去醫院做PCR後,才證實自己真的確診了,隔離第一天,開始胸背痛、咳嗽,還有鼻塞,沒想到再隔一天,就發現已經聞不到味道,接著是味覺也跟著喪失,吃不出任何味道,吉米哥也強調,他的鼻子是暢通的,因此並不是因為鼻塞才導致嗅覺喪失。
施打醫認證「黃金組合疫苗」仍確診 他曝:一覺醒來味嗅覺喪失
吉米哥先是失去嗅覺後,隔天連味覺也喪失,色香味俱全的麵,對他來說都食之無味。(圖/翻攝「吉米哥 Jimi Bro」YouTube)
吉米哥表示,他的生活相對來說非常單純,大部分的時間都是待在家,或是固定的幾個地方,但他還是染疫,因此也特別呼籲,病毒感染力非常強,一定要保護好自己,也可以隨時在家裡準備維他命以備不時之需。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防範新冠肺炎,肥皂勤洗手、必要時戴口罩、避免食用生肉及生蛋、少去人多的場所、避免接觸禽畜類動物!
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
※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2


更多新聞: 日本入境免隔離!台男揭機場繁雜手續 曝像玩大地遊戲「仍卡關4小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