嫖娼被捕「鋼琴王子」神隱7個月 李雲迪又出事?千萬財產遭假扣押
李雲迪在去年買春風波後就下落不明至今,近日被爆出他與父親李川名下約333萬人民幣的財產遭法院假扣押。(圖/翻攝自微博)

娛樂中心/王溫鈴報導

中國「鋼琴王子」李雲迪去年10月因涉嫌買春,被北京朝陽公安分局依法行政拘留,隨即消失在螢光幕前慘遭封殺。而事隔7個月,李雲迪依舊行蹤成謎,但近日微博上關於他和代言商的新聞上了熱門,據悉李雲迪和父親李川2人名下約333萬人民幣(約1471萬台幣)的財產已進行假扣押。

更多新聞: 才剛告贏韓粉…又有酸民造謠「有黨證」 萬老師郭昱晴氣炸:一起告?
嫖娼被捕「鋼琴王子」神隱7個月 李雲迪又出事?千萬財產遭假扣押
「鋼琴王子」李雲迪因涉嫌嫖娼讓演藝事業跌落谷底。(圖/翻攝自微博)

現年39歲的李雲迪,作為「蕭邦國際鋼琴大賽」有史以來最年輕的金獎得主,讓他獲得優雅、氣質的貴公子形象。但在去年李雲迪因涉嫌嫖娼遭逮捕,演藝事業瞬間跌入谷底,代言幾乎全消失、昔日合作的音樂學院急做切割,而他父親李川所投資的「上海雲傳音樂工作室」被強制執行罰款人民幣281.34萬元(約台幣1238萬元),雖不知被開罰的詳細原因,但公司由李川百分之百控股,外界猜測開罰的理由恐怕和兒子李雲迪有關聯。

嫖娼被捕「鋼琴王子」神隱7個月 李雲迪又出事?千萬財產遭假扣押
李雲迪近日被爆出與父親李川名下財產遭法院假扣押。(圖/翻攝自微博)

而昨(11)日微博上多家媒體報導,一家名為「皮阿諾家居」的廠商去年邀約李雲迪擔任代言人,未料隨即就惹出買春爭議,雙方立刻終止合約關係。但因為李川、李雲迪父子倆下落不明,法院依規定送達民事裁定書及財產保全情況告知書,將名下約333萬人民幣的財產進行假扣押。對此,李雲迪方面則未做出回應。

更多新聞: 林義傑轟政府「超前搞亂」會有報應 鬼才阿水:國民黨職身分被看破手腳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