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陳建仁參與COVID-19高峰會遭藍諷大外宣 陳子瑜:酸葡萄嘴臉醜成這樣?
對於陳建仁參與全球COVID-19高峰會,王育敏今天在記者會說,「這種大外宣的活動能免則免」。(圖/民視新聞資料照、擷取自國民黨臉書直播)

第二屆線上「全球武漢肺炎高峰會」將於美東時間5月12日上午舉行,會議將由美國拜登總統主持,我國應美方邀請,由前副總統陳建仁以預錄致詞方式與會。不過,國民黨副秘書長王育敏今天卻諷「這種大外宣的活動能免則免」。台灣基進新聞部副主任陳子瑜對此表示,「國民黨酸葡萄的嘴臉醜成這樣?」

更多新聞: 快新聞/黃珊珊確診曝身體最新症狀 喊話「終於與病毒正面交戰」

國民黨今日上午在中央黨部召開「政府超慢部署 民眾確診無藥、兒童急診無通道」記者會,台灣預防醫學學會理事長陳宜民、中華民國防疫學會理事長王任賢、國民黨副秘書長王育敏、文傳會副主委、新北市議員陳偉杰出席。

有關陳建仁以預錄致詞方式參與「全球新冠肺炎高峰會」,王育敏接受媒體提問時表示,「這種大外宣的活動能免則免,能少則少,台灣民眾現在需要的是蔡政府拿出防疫的真本事」。

王育敏相關言論一出,陳子瑜透過臉書粉專說,「笑死,國民黨酸葡萄的嘴臉醜成這樣?」他在文中表示,陳建仁現在是一介平民,沒有任何民選公職,以專家學者身份代表台灣與會,身為台灣人都應該感到自豪,「只有國民黨在那邊氣噗噗,不然叫國民黨推薦楊志良、蘇偉碩這些人去參加阿,看美國收不收嘛?」

陳子瑜又言,「再說啦,美國主辦的活動,藍營說是大外宣?這下朱立倫要拿什麼臉去見美國在台協會的官員?又怎麼不談一下洪秀柱帶一堆人去中國參加海峽青年發展論壇?這可是不折不扣的統戰論壇耶。國民黨嫉妒就坦白說啦,在那邊扭扭捏捏的看了就可笑」。

快新聞/陳建仁參與COVID-19高峰會遭藍諷大外宣 陳子瑜:酸葡萄嘴臉醜成這樣?
陳子瑜發文批國民黨。(圖/擷取自陳子瑜 左楠最優質新人臉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中也公布酒駕累犯姓名照片! 1男1女正面無碼照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