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球拍落地也不放棄!李洋神反應登BWF官方社群 球迷狂刷笑臉
李洋神反應登BWF官方社群。(圖/達志影像提供)

體育中心/李明融報導

台灣隊男團出戰湯姆斯盃,11日和印度隊進行小組賽最後一場比賽,擔任第2點的「黃金男雙」李洋和王齊麟,對上蘭基雷迪(Satwiksairaj Rankireddy)和謝提(Chirag Shetty),最終直落二擊敗對手搶下1點,雙方激戰過程,在首局尾聲發生插曲,李洋在一次來回攻防時,球拍不慎滑落手中,他當下「神反應」,儘管失掉1分,仍登上世界羽聯(BWF)官方社群媒體,許多球迷看了紛紛在留言區狂刷笑臉符號。

更多新聞: 飼主取貨瞥見愛犬跳窗!「神反應」接住影片全都錄 網大讚:超人媽

羽球/球拍落地也不放棄!李洋神反應登BWF官方社群 球迷狂刷笑臉
李洋回擊過程球拍意外滑落手中。(圖/翻攝自bwf.official IG)
台灣隊昨天(11日)力求分組第1,東京奧運男雙金牌組合李洋和王齊麟排在第2點出賽,面對印度組合,以21:11、21:19直落二搶下1點,也報了去年奧運小組賽輸球的一箭之仇,比賽過程雙方激烈攻防,也出現一段小插曲,在首局尾聲,「麟洋配」握有20:10的領先優勢,李洋在回擊過程中因球拍沒握好,意外掉落場邊,不過對手沒給他撿回球拍的時間,立刻回擊,這時李洋下意識的「徒手」回擊,想當然這分無法順利拿下,對手取得1分。

儘管失了1分,李洋的逗趣反應也登上了世界羽聯的官方社群,這一幕也讓轉播比賽的主播當場忍不住笑了出來,不少球迷看了影片後也紛紛在留言區留下笑臉的表情符號,直呼反應快,但是很可愛。賽後李洋也在社群媒體上自嘲表示,「球不落地絕不放棄,但球拍落地我還沒想到辦法」。


更多新聞: MiLB/「台灣怪力男」李灝宇又開轟!連4場比賽炸裂 繳3安猛打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