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百富資本涉違法銷售澳洲基金「吸金30億」 父子檔負責人500萬交保

百富資本涉違法銷售澳洲基金「吸金30億」 父子檔負責人500萬交保。(圖/民視新聞)

百富資本控股公司儲姓負責人,過去6年間涉嫌在台販售沒有經過許可的2檔澳洲基金,並吸收到約30億的投資額,台北地檢署昨指揮調查局台北市調處兵分3路,約談負責人儲國衡、儲開軒父子檔等4人到案說明,北檢認為4人的說詞不一,且避重就輕,今早依照違反證券投資信託及顧問法等罪,命儲開軒300萬交保、儲國衡交保200萬,父子2人也都限制出境。


初步了解,儲男過去6年靠著販售境外基金,獲約30億的投資額,且儲男和父親財產頗豐,更是有多棟不動產登記在名下,儲男販售的2檔境外基金未經主管機關核准,儲男父子等人涉嫌違反《證券投資信託及顧問法》。

檢調昨約談負責人儲國衡、儲開軒父子檔等4人,地檢署認為父子2人說法避重就輕,今晨依違反證券投資信託及顧問法等罪,命儲開軒300萬交保、儲國衡交保200萬,父子均限制出境。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