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嘉玲突曬「臉貼臉」親密照!金髮洋男身分曝光:消費一次2萬起跳
56歲香港影后劉嘉玲曬出與金髮外國男子的親密合照。(圖/翻攝自Kim Robinson IG)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56歲香港影后劉嘉玲和老公梁朝偉結婚14年,是演藝圈著名的銀色夫妻檔,不時會在社群平台上曬恩愛,好感情羨煞無數網友!4月人還在上海的劉嘉玲,近日突然曬出一張與金髮外國男子的「臉貼臉合照」,引來網友議論,對方的身分也被起底,原來他是知名髮型師Kim Robinson,一次收費超過6000港幣(約新台幣22810元)。

更多新聞: 中國小粉紅又要心碎了?黃明志《玻璃心》入圍金曲獎年度歌曲

劉嘉玲11日在小紅書上發文,分享一張與Kim Robinson的貼臉合照,開心表示「Kim幫我快速剪髮」,照片中可以看到劉嘉玲頂著一頭俏麗短髮,臉上畫著精緻妝容,露出微笑與Kim Robinson合照,一隻手還勾在對方背上,顯現兩人好交情。

劉嘉玲突曬「臉貼臉」親密照!金髮洋男身分曝光:消費一次2萬起跳
劉嘉玲、梁朝偉結婚14年,是演藝圈著名銀色夫妻檔。(圖/翻攝自劉嘉玲 IG)


而在劉嘉玲發文後,Kim Robinson也在IG發文「Time with a dear friend is time of happiness」,享受與劉嘉玲共度的時光。據了解,Kim Robinson來頭不小,過去也曾為無數大明星打理髮型,包括梅艷芳、張國榮、林青霞、張曼玉、鞏俐、關之琳等大明星,都曾是他合作的對象,在香港理髮界縱橫超過40年,仍是不少明星藝人的最愛。

劉嘉玲突曬「臉貼臉」親密照!金髮洋男身分曝光:消費一次2萬起跳
金髮男子身分遭起底,原來他是香港知名髮型師Kim Robinson。(圖/翻攝自Kim Robinson IG)


現在56歲的劉嘉玲,狀態仍維持得相當好,去年12月56歲生日派對上,還穿著火辣黑色深V禮服,大方放送好身材,驚艷全場賓客,照片曝光後,也讓粉絲們讚不絕口。

更多新聞: 44歲長這樣?「台灣第一名媛」孫芸芸同框兒女慶生 網驚嘆:根本三姐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