馮媛甄豪門尪出清「007龐德同款車」!原因曝光嘆:心情非常強尼戴普

林帛亨表示,為了太太馮媛甄,將會陸續出清較少使用的車款。(圖/翻攝自林帛亨臉書)

娛樂中心/許沛汶報導

繼郁方的豪門老公、「斐儷珠寶」總經理陳昱羲在5月初以超低價將奧迪A8售出後,馮媛甄的賽車手老公、「霧峰林家」的後代林帛亨也宣布要出清愛車。日前林帛亨於臉書PO表示,應太太馮媛甄的要求,要出清幾台家裡很少在開的車子,甚至苦嘆「此刻我的心情非常非常強尼戴普」。怎料,照片曝光後,居然是曾在電影《007》出現過的超稀有名車BMW Z8,讓網友看了哀怨四起,留言詢問「可以清一些我買得起的嗎」,林帛亨也親自回覆「有的,我會繼續貼,一天一貼吧」。

林帛亨於11日在臉書一連PO出多張愛車的詳細車況,寫下「賣~有人一直要求我沒有在用的全清掉....換成全家可以一起玩的.....」,更自嘲自己現在的心情「非常非常強尼戴普」,引來網友關注。但仔細一看照片,居然是林帛亨珍藏已久的BMW Z8,無論是車子外觀還是內裝,全都維持的相當好,據傳價值超過台幣1250萬元。

林帛亨日前在臉書宣布要將愛車BMW Z8售出,引來網友關注。(圖/翻攝自林帛亨臉書)

林帛亨的貼文曝光後,立刻吸引上千名網友朝聖,不少留言寫下「台灣最速男也有這種煩惱」、「順媛甄,得永生」、「車好美,但想想老婆更美」、「這簡直是夢幻逸品」、「可以當007不好嗎」、「可惜這台不適合,期待其他『用不到的』」。還有網友搞笑回「可以清一些我買得起的嗎」,林帛亨也親回「有的,我會繼續貼,一天一貼吧」,讓網友們瞬間燃起希望。事實上,BMW Z8最初僅生產5703輛,台灣更只進口5台,一開始國外售價新台幣385萬元,但因該車款在007系列電影《縱橫天下》中曝光,身價也跟著水漲船高,即使是二手車也價值高達1250萬元。

從林帛亨曬出的車況顯示,不論外觀還是內裝都保持得相當完美。(圖/翻攝自林帛亨臉書)

39歲女星馮媛甄早年參加節目以模仿林志玲在模仿秀中走紅,因此被封為「小林志玲」,隨後與知名製作人孫樂欣有過一段婚姻,離婚後在2015年閃嫁賽車手林帛亨,婚後育有一女。不過,去年疫情爆發,就有週刊報導因為林帛亨過度熱衷政治,得罪一票好友,讓馮媛甄相當尷尬,甚至讓她翻臉回娘家。對此,馮媛甄澄清「一切都很好喔,其實就是疫情關係回娘家住,有讓小孩跑的空間,也希望在小孩正式開學前,能多陪陪外公外婆,不然開學後,就無法長住」,相關好友也透露,馮媛甄和林帛亨感情很好,一切都是子虛烏有。

女星馮媛甄(右)與「霧峰林家」第十代長子林帛亨(左)於2015年步入禮堂,婚後育有一女,一家三口幸福美滿。(圖/翻攝自國定古蹟霧峰林家頤圃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