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CE「機場Look」曝光!Momo短洋裝辣翻、子瑜馬尾造型超清純
TWICE成員12日搭機前往美國,其中子瑜(左)、Momo(右)的機場Look相當吸睛。(圖/翻攝自「twicetagram」IG)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南韓當紅女團TWICE昨(12)日全員搭機前往美國加州,準備接下來的巡迴演唱會安可場表演。TWICE成員昨日現身仁川機場的「機場時尚」,也被當地媒體所捕捉,其中,日籍成員Momo穿著細肩帶方領短洋裝,大秀火辣身材,相當吸睛。台灣成員周子瑜則是走鄰家女孩風,造型清新有氣質。

更多新聞: 啦啦隊女神深夜放火!親洩「24秒比基尼片」甜喊:跟我一起失眠

TWICE「機場Look」曝光!Momo短洋裝辣翻、子瑜馬尾造型超清純
Momo故意不穿好外套,若隱若現相當性感。(圖/翻攝自「twicetagram」IG)

TWICE全體成員12日現身仁川機場,準備飛往美國進行接下來的演唱會表演,許多成員穿著輕便休閒的服裝現身,以因應長途飛行。團中的日籍成員Momo穿著一襲卡其色短洋裝現身,胸口的方領設計,讓好身材呼之欲出,Momo也隨興不穿好外套,若隱若現的穿衣風格,看起來格外性感。TWICE官方IG也分享Momo在機場的穿搭美照,其中一張照片從手扶梯由上往下拍攝,讓Momo的好身材全都露,性感尺度破表。

不同於Momo展現性感,TWICE人氣成員子瑜穿上V領格紋襯衫搭配卡其色褶裙,整體造型氣質又甜美。子瑜也將一頭長髮紮成高馬尾造型,清爽模樣更顯出她的青春俏麗,整個人散發清純氣息,機場Look同樣獲得網友好評。

TWICE「機場Look」曝光!Momo短洋裝辣翻、子瑜馬尾造型超清純
Sana穿上貼身黑洋裝,身材完美曲線畢露。(圖/翻攝自「dispatch_style」IG)

先前染疫的日籍成員Sana(湊崎紗夏)近期也康復回歸,她在機場戴著全黑口罩配上大墨鏡,身上則是穿著一件黑色低領洋裝,貼身設計讓她的S曲線一覽無疑。Sana雖然穿著一身黑,但她搭配了知名品牌的藍色漁夫帽及托特包,鮮明的顏色對比,也讓她整個人亮了起來。


更多新聞: 方順吉父親車禍「顱內出血」送加護搶救!他求集氣:再多陪我們幾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