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貼文造謠「快篩南送」! 醫師現身致歉:會謹記教訓嚴格督促自己
李姓麻醉醫師出面道歉。(圖/民視新聞)

一位網友日前在批踢踢實業坊(PTT)發文稱「中央徵用台北快篩送高雄」,沒想到造謠的竟然是雙和醫院麻醉科李姓醫師。雙和醫院今天決議記大過懲處,該名醫師晚間6時出面道歉,並表示自己會記取這次教訓,嚴格督促自己。

更多新聞: 于子育喉嚨癢快篩驗出「兩條線」 即起居家隔離等待PCR結果

以下為李姓麻醉科醫師聲明全文:

有關本人在網路上發表不實謠言,造成民眾恐慌及社會對立,嚴重打擊第一線防疫醫護人員士氣的惡劣行為,本人深感抱歉,並會負起所有法律責任。

本人對於中央政府及全民、高雄市及台北市的市民及兩個市府團隊造成的損害,在此致上本身最深的歉意。

另外,對於本人任職的醫院因此造成聲譽受損及困擾,本人也表示歉意,並願意接受醫院的懲處。

在台灣疫情最嚴峻的時刻,我身為醫護人員,應與全國醫療團隊一起守護人民的健康。爾後也會謹記教訓,嚴格督促自己。再次為我不當的行為及言論,向社會大眾深深的致歉。

有關本人在網路發表不實謠言,造成民眾恐慌及社會對立,嚴重打擊第一線防疫醫療人員醫療士氣的惡劣行為,本人深感抱歉,定會負起所有法律責任;本人對於中央政府高雄市、台北市市民以及兩個市府團隊所造成的損害,在此致上最深的歉意;另外對於本人任職的醫院造成聲譽受損及困擾,本人也表示歉意,並願意接受醫院懲處,在台灣疫情最嚴重的時刻,我身為醫護人員應與全國醫療團隊一起守護民眾的健康,爾後也會謹記教訓,嚴格督促自己,這次對我不當的行為及言論向社會大眾深深道歉。

快新聞/貼文造謠「快篩南送」! 醫師現身致歉:會謹記教訓嚴格督促自己
李姓醫師13日晚間出面道歉。(圖/民視新聞)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議員何博文PCR陽性確診 自曝全身痠痛、輕微咳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