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少了公職壓力大! 羅智強喊「急需糧草求捐助」 汪浩:叫抖音粉絲抖內啊
知名作家汪浩。(圖/擷取自汪浩臉書)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5日在臉書發文宣布,「辭職參選桃園市長,這就是決心」。他今日也透過臉書表示需要捐助,「少了公職,就要面對非常非常現實的糧草壓力」,對此,知名作家汪浩酸,「咦,他不是有百萬抖音粉絲嗎?叫粉絲抖內啊」。

更多新聞: 于子育喉嚨癢快篩驗出「兩條線」 即起居家隔離等待PCR結果

「極缺糧草,急缺糧草!我需要,您的捐助」,羅智強今日透過臉書說到,參選桃園市長,負擔相當的沉重,請辭台北市議員,負擔更是倍増,這也是為什麼像蔡其昌等絕大多數的政治人物,就算被提名也不會辭職的原因。

羅智強表示,少了公職,就要面對非常非常現實的糧草壓力,「所以,我的辭職真的是下了非常大的決心」。他提到,自己問過非常多熟悉桃園市長選舉的朋友,最後報給監察院的數字不準,實際需要的選舉經費在1億到2億之間。

羅智強也向支持他的民眾喊話,他需要大家的支持,「100、500不嫌少,1萬、10萬不嫌多」,請大家有錢出錢支持他,「打贏桃園市長,創造桃園傳奇」。

有媒體也報導指出,羅智強友人指出,羅智強辭去議員後,「財務危機已經檯面化」。對此,汪浩酸,「咦,他不是有百萬抖音粉絲嗎?叫粉絲抖內啊」,而網友也表示,「還能隨手就買房呢」、「直播開下去」、「他有做議員的工作嗎?根本薪水小偷,不跟他討回來之前領的就不錯了」。羅智強先前也曾在臉書表示,自己抖音粉絲破萬,「雖然離100萬的目標還很遙遠,但是總是一個好的開始」。

快新聞/少了公職壓力大!羅智強喊「急需糧草求捐助」 汪浩:叫抖音粉絲抖內啊
汪浩臉書發文。(圖/取自汪浩臉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接受澳媒專訪談台爭取參與WHA 吳釗燮:將2350萬台灣人排除在外不公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