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陳玉珍、林明溱喊「可選高雄」 李雨蓁提他嗆:一起組KMT高雄閃兵部隊
台灣基進組織部主任李雨蓁。(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九合一大選年底登場,在高雄方面,國民黨尚未定人選,南投縣長林明溱、立委陳玉珍紛紛表示,如果需要,她們可以參選高雄市長。對此,台灣基進黨組織部主任李雨蓁說到,根據中國國民黨這些空降政客的心態,失敗了就拍拍屁股閃人,應該是要組「KMT高雄閃兵部隊」,韓國瑜就是一個最好的例子。

更多新聞: 于子育喉嚨癢快篩驗出「兩條線」 即起居家隔離等待PCR結果

李雨蓁指出,林明溱表示,「如果最後黨內沒人參選,黨需要他,高雄市民也喜歡他這種『骨力』、老實、肯做事的人,他也不能拒絕,會考慮一下」,而陳玉珍則說到,「說實在話,我自己,如果真的沒有,我也覺得OK啊!反正應該上戰場的時候,絕對不會遲疑啦」!

李雨蓁表示,現在是怎樣?中國國民黨看自己家的在地議員沒有就是了?繼高金素梅、羅智強等人空降失敗之後,今天又來了兩個,已經可以組成「KMT高雄傘兵部隊」。不過,她也說到,根據中國國民黨這些空降政客的心態,失敗了就拍拍屁股閃人,應該是「KMT高雄閃兵部隊」才對,韓國瑜就是一個最好的例子。

李雨蓁提到,看看目前出聲的陳玉珍與林明溱,一個夾到手就暈倒的立委,另一個是被質疑疫苗施打率就罵人是狗的縣長,「我的老天鵝,中國國民黨黨中央到底是多看不起高雄在地的議員們,才放任這些人在那邊喊聲」?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雇主要求先快篩再上班「費用誰負責」? 勞動部:由雇主負擔